Friday, October 02, 2009

♥K10&k11 Pesta tanglung + 康乐pasar malam♥

【30-09-2009 星期三】 ---K10和K11联办的中秋晚会---
还记得刚刚进来UPM的时候也有被骗过来提灯笼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又一年了…
想当初我只是刚进来的新生,什么都不会…
听说如果要继续住宿舍就得累计很多merit,所以有给merit的活动都会去参加
结果,我连merit book都没交过上去…也不是一样给我继续住…Photobucket
原本只是陪丽丽过来K10当邮差送信给伟梁后就去走pasar malam
看到有中秋晚会,就跟丽丽进去看看了
Photobucket
今年的小游戏比去年的好玩,猜灯谜、丢飞机就不说了…
这次多了这个————就是要我们用一根火柴点燃全部蜡烛
我成功了!!!不是容易的也,手还被烧到了…
这张照片里的手不是我!!!我真的是用火柴点完了的,只是都还没拍照,负责人就吹熄了一部分
过后嚷着要他点回给我拍照,哈哈 =p
照片拍得很丑!!!不清楚,心形也走样了!!!
成功点燃整个心形的蜡烛就可以得到2粒巧克力,其他游戏赢了也会有巧克力
这些就是我和丽丽当晚的战利品~~
总共有6颗的,2颗送给junior,1颗就给贪吃的丽丽吃了,3颗归我~~哇咔咔卡
超喜欢今年的戏剧表演,很有创意也
嫦娥去到日本遇到doraemon,还能跟doraemon借任意门找老公,临走前还会替Ntv7打广告…
扑蝶演变成扑“碟”-----就是纸碟的碟 =_= 晕
还有很多很多笑点,故事改到有够冷的…
音响方面做足功夫的…不过PA system有点差
看完戏剧表演后,我和丽丽就先离开不和其他人提灯笼了
---康乐pasar malam---
第一次带丽丽来这里,让她放松一下最近活动带给她的压力
因为这里有很多吃的~~吃可以解压 XD
发现原来她有很多东西没有吃过
原来sarawak的pasar malam没有卖我们西马pasar malam卖的食物
丽丽看到卖炸cempedak就说:为什么你们喜欢吃炸过的水果?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只会吃~~
所以过后她问我“碌碌”怎么吃法我回答到她
原来sarawak没有“碌碌”的~~下次去那边开一间,生意应该不错 XD
Photobucket
过后,带她尝试了台湾香肠,陪她买冰皮月饼给她的roommate…
但是要买珍珠玉蜀黍却买不到…原来丽丽和我妈一样喜欢吃玉蜀黍的
过后,买了两个可爱卡通海绵蛋糕给我两个姐姐当早餐
还骗丽丽说龙须糖很好吃叫她买来试试,其实是我想要吃…
结果,她吃完不留给我…
Photobucket
这个就是我说的龙须糖,从小就很爱吃…总爱吵爸妈买给我吃
白色的是麦芽糖拉成的,以前很喜欢站在档口前面看老板拉糖,还想过以后要学怎么弄…
而里面包着的就是花生碎,很香的~~好吃 XD
原本今早睡醒还剩3颗的,冲完凉就不见了…
丽丽趁我冲凉的时候吃完了…呜呜呜…………
这个就是买给两个姐姐的早餐…Hello Kitty肯定是我二姐的
大姐唯有委屈点拿melody了,没看到有小叮当的…
结果大姐没拿melody去吃---就变成我的早餐咯~~还蛮好吃的也 XD
p/s:今天身体有点不舒服,情绪也有点不稳定,时好时坏…郁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