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我很想……♥

【02-10-2009 星期五】
终于身体没有那么不舒服了…
刚上完multimedia的lab
驾了半小时的车,经过了18km…我又回到来我的温暖被窝…
现在的我在吃着嫁女礼饼,旁边加一杯浓郁旧街场白咖啡
知道咖啡喝多对身体不好,但是今晚我注定要熬夜了
这两天的假期,不会有玩乐…只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
假期回来的第一个星期,没什么改变…
我依然逃了很多课,Kathy依然帮我签名
唯一改变的就是离交assignment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没有时间给我继续玩乐…
下个星期有考试+presentation
下下个星期还是有考试,而且还是交assignment的星期
接下来就是大考了,也是决定我这个学期的关键了
根本连喘一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自从假期回来后,生活作息严重的不正常
一时睡整十个小时,一时才睡那三个小时
身体被我越搞越坏了…我应该快要爆肝了…
真的很想偷懒歇一歇,偷偷跑出去透透气,吃我爱吃的泡菜和蚝仔面线
但是为了让自己不后悔,还是先忍一忍吧…
正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哈哈,乱用成语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