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疯狂寿司♥

【15-10-2009 星期三】
昨天没能吃到寿司,有点遗憾…
没想到老天还眷顾山芭妹…今天我去吃了寿司~~开心哦~~
照片胜过文字…所以今天就不多废话了…
先送上edit后的照片…我们10个人,吃了79碟…厉害哦
Photobucket
时间还早的关系,我们去到哪里根本不需要排队就可以进去吃了~~
先到sushi king的一群…一坐下来就拼命拿…
雪儿、雪莹、山芭妹、peter
Photobucket
unagi寿司~好吃
美旋、雪儿、雪莹、山芭妹 Photobucket
腐皮寿司+三文鱼寿司~~我的最爱 Photobucket
永明、靖呈两个很恩爱哦…吃寿司的时候
Photobucket
阿包+包嫂---ker jing这个年代,包也喜欢吃寿司??
Photobucket
山芭妹很努力地拍他们…可是都抓不到…两粒包好像duai duai 那样 Photobucket
还是peter和美旋两公婆最乖…看到相机就定格了~~ Photobucket
雪儿+雪莹
Photobucket
永明+靖呈两个最厉害,吃了17碟
Photobucket
山芭妹+家荣
无端端被凑起来的一对,有没有很登对??
Photobucket
家荣、山芭妹、雪儿、雪莹吃得差不多…先拍拍照
Photobucket
雪儿、雪莹、peter、美旋不用争啦…还有很多…
Photobucket
吃了20分钟后 Photobucket
开始饱了…拍拍大合照 Photobucket
把你们的筷子举起来 Photobucket
唯一的大合照,用timer拍的…角度捉得不错
Photobucket
多了个偷渡者---Jenqlii…一进来就抢着吃了~~ Photobucket
peter…你真的好饿哦…
Photobucket
Jenqlii:看我吃完了…我还要… Photobucket
美旋的丑态被我出卖了…
Photobucket
由jenqlii拍的大合照 Photobucket
两个来恶心的…拜托…我刚刚吃饱… Photobucket
Jenqlii帅帅的照片
Photobucket
peter和美旋两公婆吃了17碟
Photobucket
两个算是sushi克星,两个女生吃了14半碟
Photobucket
我们也不赖…吃了12碟半~~cheers~~ Photobucket
竟然学我们的pose…不过他们比较登对~~果然是两公婆
Photobucket
包包两公婆~~吃了11碟
Photobucket
本座大赢家——永明和靖呈吃了17碟+Jenqlii吃的2碟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搞怪照片~~
这张不懂什么时候被拍的…
Photobucket 每栋两个人吃…总共79碟~~ Photobucket
雪莹、peter、美旋 Photobucket
peter,你可以去帮sushi king代言了~~
Photobucket
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 Photobucket
永明~赶快换了你的facebook profile picture了…
Photobucket
山芭妹也要来一张~~
Photobucket
结果…永明帮山芭妹拍了几张那么多~~
Photobucket
一小时已过…game over~~ Photobucket
【2nd round】
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哦…标题之所以会是疯狂寿司是有原因的…
回到cheras,妈妈看到我们的照片后竟然兴致勃勃说她也想要吃
好~~那我们去排队咯~~
去到哪里,竟然比昨天还要多人…应该是最后一天的关系…全部人都涌过来…怕死吃不到酱
山芭妹还看到One FM的人在和路人玩游戏…很想过去玩…可是要排队…
从7.30pm排到9.00pm才轮到我们…
我的天…有必要这样吗…
那一个小时半,看到很多很“我的天”的事情
Photobucket
《故事一》
有个孕妇刚从sushi king吃完后,就到我们后面排队了…
我的天…她还要吃第二轮
难到你不知道怀孕时,吃生冷东西对baby不好??
更过分的是他老公…
她背手提袋背到腰酸背痛了,叫老公帮她拿一下,他竟然不肯…
不懂这种老公要来做什么…
Photobucket
《故事二》
在我前面有个uncle在排队
轮到他时,他竟然很好的先让给后面的人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在等里面吃着的家人出来
他们一家人10个人,却只有1张member card, 所以就分批进去…
我的天…
Photobucket
《故事三》
有一桌人,坐在里面超时了…
员工一直请他们离开他们竟然不理员工
继续吃…当员工是透明的…
最后,等员工叫多几次…他们也吃到他们爽了才甘愿走
Photobucket
故事讲完…接下来又是我打开食戒的时候
要我站了那么久,还不吃个够~~
拼命的拿…这里的款式比The Mines哪里多~~
哈哈,很多吧~~
mummy,你不用那么惊讶的啦~~
哼??为什么突然拍照…反应不过来了啦…
mummy吃wasabi吃到好感动…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结果,我也没吃很多…只吃了6碟…呵呵
《故事四》
我的天!!!我今天总共吃了12碟的寿司~~恐怖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