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今天の山芭妹♥

【10-10-2009 星期六】
今天山芭妹很乖哦~~Photobucket
一整天都呆在家,免得出去被霉运继续纠缠…
呆在家应该会安全很多了…我可不想演《Final Destination 5》
加上我也好久没好好休息了,只想要睡个够!!!
所以…虽然呆在家,但什么都没做到…堕落啊~~~
Photobucket
可怜是早上起来看到我的“小小只”被兽米咬到嘴巴流血了
sashimi现在被我叫成“小小只”了…
因为和兽米比起来,他真的很小一只…
虽然养了差不多两个星期了,但是它还是一样长不大的…
不像那可恶的兽米,才来没几天就拼命在长肉…
兽米现在简直就是个肥婆,还是很泼辣的肥婆!!!
Photobucket
小小只虽然没什么长大到,不过他的脚开始有力了…
之前站都站不稳的…最近可以跑轮跑到很快了
而且它还学会冲凉了…那天看他终于会爬进去沙里面滚啊滚…
我心里面真的开心到言语无法形容啊~~
当了妈妈的人应该就能体会这种心情~就好象小孩终于学会喊一声“”~~
Photobucket
昨天临睡前,把兽米带到我房间里面让他在我房间自由活动…
想起被我留在外面的小小只,怕他会寂寞…所以干脆也连笼子把它带进我房间
万万没想到那可恶的兽米竟然爬到小小只的笼子那边攻击小小只!!!
还好小小只在笼子里面 而兽米在笼子外面,不然今早起来看到的应该是小小只的尸体吧…
可是小小只就破相了…嘴巴旁边流血了…左脚也受伤了…应该很痛吧…
小小只…对不起…没好好地照顾好你
我发誓我不会再让那坏蛋兽米欺负你的了…
Photobucket
虽然小小只被攻击了,可是他真的是一只很勇敢而且善良的hamster
我要捉他上来看他伤得严不严重的时候,他不会反抗也…
乖乖的爬上我的手,给我sayang他~~不像兽米会乱乱咬人…
Photobucket
所以我今天一整天都没跟兽米玩了,只跟小小只玩
看到他的伤口真的好心痛哦…
很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他好起来
想要帮他搽药,但是怕那药对它有毒,因为他会一直舔他的伤口…
有养过hamster的朋友可以教教我应该怎么办吗??
山芭妹感激不尽!!!
Photobucket
【中秋节后吃月饼】
中秋节过了,但是家里的月饼没有人吃…
刚刚,山芭妹一个人吃了半个月饼!!!
不要误会…山芭妹不是一个爱吃月饼的人
只是今天山芭妹只吃了一包nasi lemak…懒得出门打包…所以看到桌子上有月饼就切来吃了
麦克思的巧克力薄荷月饼
姐姐就是这么奇怪,连月饼也买到那么奇怪的口味…
吃了半粒后就觉得很腻了…果然,月饼不是我那杯茶~~
Photobucket
p/s:多几分钟就是国良的生日了…不懂他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不过还是在这里提早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15 comments:

  1. 我朋友原本就有2只hamster了,有一只肥婆特爱欺负另一只,所以每次都弄到另一只一直吱吱叫。。。之后又有2只新来的母hamster,那只坏坏的就跑去欺负小的,那时我在朋友家看到坏坏把一只小的弄得一直吱吱叫不停,我就去把他赶走,然后我看到那只小的翻了在那边。。。我就想要把他拿起来看,结果。。。。应该太害怕了,所以我一碰它,他又开始吱吱叫。。。看到都心痛。。。之后我朋友告诉我,那只坏坏把一只小的咬到流血了。。。所以他生气起来就把坏坏放去鱼缸隔离。。。泼妇就是泼妇。。。改也改不了。。。

    ReplyDelete
  2. 那我是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啊?
    我的小小只不会怕也…还是会笨笨的把嘴巴伸出笼子闻,所以还是可能会被咬到流血的咯…=_=
    可怜的小小只~~
    那我应该帮他搽药吗??他们会自己好的??

    ReplyDelete
  3. 其实照理来说,他们是自己会好回的。因为我看过说,因为仓鼠体形很小,所以如果生病很严重还是肿瘤之类的都会很难医的。不过只是被咬伤就还好一点点。。。他自己会好回的,只是真的不要让他们接触比较好。

    ReplyDelete
  4. 哦…那就好咯~我还很担心我的小小只…今天罚兽米跑了半小时的轮子~~哈哈~
    累到她一回笼子就睡了~~

    ReplyDelete
  5. 哈哈,你也蛮黑心的嘛。。。
    哈哈,不过真的改不掉她的性格的。。。一直会去欺负小小只。。。

    ReplyDelete
  6. 其实我是看他一直要爬出来,所以放他在透明球里面的…
    哪里知道…忘记了…等到突然想起的时候他已经累坏了…XD

    ReplyDelete
  7. 哈哈,拿下次要惩罚他的话就丢他进透明球算了!!XD

    ReplyDelete
  8. 万一他跑到脱水怎么办~~不要啦…虽然他很坏蛋,但是我还是很疼她的~~嘻嘻

    ReplyDelete
  9. 哈哈,开玩笑而已啦。。。他们那么可爱,哪里舍得啦。。。罚他独处,不能欺负小小只!

    ReplyDelete
  10. 他们两个从来没有相处过…一放他们一起就欺负小小只了…
    所以到现在他们还没正式在一起相处咯…呵呵
    唯有罚他不能出来玩…把它关在笼子里面壁思过……

    ReplyDelete
  11. 我要月饼~~~~~
    我中秋节没提灯笼,只吃了一点点月饼-.-

    ReplyDelete
  12. 哇……你不早说…我好不容易才解决完家里的月饼
    现在看到月饼会怕~~

    我的家很奇怪的,曾经月饼放在冰箱一年
    第二年才知道原来月饼还在冰箱
    完全没有人想要吃……哈哈

    所以,今年我担起这个责任吃完家里的月饼…
    肥死了!!!

    ReplyDelete
  13. 我觉得让他们相处真的有一点难咯。。。哈哈,有点耐心吧。。。或许等某天小小只变大大只的时候,你就会有很多小小只putt出来这个世界了~~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 我也好想有那么一天哦~~
    等小兽米和小小只一样size了再试试~~
    到时可能小小只就会很有男人味,让兽米归信于小小只~~
    期待ing…

    ReplyDelete
  15. haha,有可能的哦!毕竟他是男的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