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笑容♥

【19-10-2009 星期一】
从云顶回来…整个人累到…
经过两天在云顶充电后…虽然带着累累的身体…但是心情是愉快的…
山芭妹总算是回复了一点笑容…
原本还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上课…
怎么知道…传来一个坏消息
搞到山芭妹仅剩的笑容都被抹杀了…
听其他人说,Kathy要搬去peter他们新找到的屋子住
不要跟我们住了…
山芭妹不懂是什么原因…只觉得很烦…
因为还有一大堆assignment还没赶完…现在还来个这样的东西…
怎么选在这个时候做这样的决定啊?
当初要搬出来住的不是她吗?
当初不是她说要一起住的吗?
山芭妹真的搞不懂了…
当初一起做好的决定…现在竟然临时退缩…
有点被朋友背叛的感觉…
趁上课中间休息的时间…她过来问山芭妹
珊,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呃…知道一点点咯…)
哦,那我就不用讲了啦…
wat?!我什么事情都还不清楚…你也不告诉我一声??
上完课后,心想她会找我谈的…结果没有…
过后,听国良说:Kathy说你ok哦…
什么?!我没听错吧??我什么都没有说到…
我连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也…
算了…我不想理了…你们想怎样就怎样…
至少在assignment做完之前…山芭妹什么都不想理!!!
心情不好…去了山芭妹的疗伤处----DKAP cafe
chocolate ice blended+ Marsh potato去了
期间,国良给了我一盒Oreo饼干
山芭妹脸上终于浮现回一丝丝的笑容~~
但是还是被他酸了…
“不懂是哪一个笨蛋之前要买Oreo饼干买不到买到cream-O…所以就买个她咯…”
想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就》》按这里《《
什么哦…我不是买不到…是没看清楚好不好…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谢谢你国良!!!
8pm见了assignment的group member才想到忘了带hard disk回来…
E-card没有音乐怎么叫E-card啊…
又要回cheras家拿了…大头虾啊…大头虾…你的头什么时候才可以正常一点…
回到宿舍…X10帮我买了斋饭~~好好吃!!!
其实…吃斋也没什么不好的…
最近一直看到很多叫我们不要再吃肉的文章…
其实动物也会有感情的…动物也会痛的…为什么人被杀了…很多人就会就得可惜…可是每天就成千上万的动物被抹杀活下去的机会…人在讲人权…那动物们呢??是不是因为他们不会说人话…所以他们没有哪个权利??
山芭妹真的有点觉得罪孽深重哦…
罪过罪过…
是时候做assignment了…希望明天会更好…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