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山芭妹好像被tag了♥

山芭妹好象是被tag了…反正无聊…就答一下吧 XD
一箭刺爆你的头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ぷ Sansan
我的生日ぷ 16/12/1988
誰傳給你的ぷ Vivian
說出五個好朋友ぷ 文意、Kathy、丽丽、丽梅、美婷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ぷ 好多哦…puzzle、音乐盒、相机、手机………山芭妹喜欢的 XD
近期開心的是ぷ 要放假咯~~
近期壓力大的是ぷ Final 要到了…
未來想做什麼ぷ 平平凡凡の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ぷ 家人+朋友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ぷ 看朋友有没有叫…
跟誰出去最幸福ぷ 家人…因为我不需要付钱=p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ぷ 劝架,当和事佬…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ぷ 哪里都好 XD
聖誕節要做啥ぷ 做些从来没做过的事情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ぷ frenz~~
有沒有起床气ぷ 看心情~~
有幾個兄弟姐妹ぷ 4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ぷ love story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ぷ 爱很简单
喜歡什麼顏色ぷ yellow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ぷ nope
愛不愛我ぷ 你要我爱谁? @_@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ぷ 男女通杀!!!
最想大聲說什麼ぷ 我不要考试!!!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ぷ y not?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ぷ 不脱,怎么上?
誰很欠打ぷ 得罪我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ぷ Blog
睡相很差ぷ 没看过…不知道…应该好不到那里去…
現在的時間ぷ 1035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ぷ 不会啊…
體重多少ぷ 48kg
今天天氣ぷ 还不错的…但下一秒很难讲…
你懷孕了嗎ぷ 应该还没…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ぷ 做我最想做的事情 XD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ぷ 真心话 VS 大冒险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ぷ 我喜欢的颜色已经在里面了
如果能為彩虹去掉一種顏色`你選ぷ 彩虹很美…没必要改变它…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ぷ 我爱的人、事、物
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ぷ family~~
最宝贝的人是谁ぷ family too~~
今天为自己许的 3 hopeぷ 可K完stat 的note、吃到kimchee or 蚝仔面线、今天没不开心的事情,世界和平~~
名单:
1. 丫妏
2. 笨猫
3. Wenyi
4. Bing bing
5. Franc
6. Kennichi
7. 珊颍
8. Kathy
9. 政豪
10. 维盛

3 comments:

  1. 你写错我的名字了。。。
    我的颖是这个,不是这个颍。。。
    T.T

    ReplyDelete
  2. 报告!
    我已经回答完毕了… ==|||

    ReplyDelete
  3. 珊颖-对不起…我没看清楚…哈哈…回复得好快哦~~

    笨猫-那么我要去看看咯~~谢谢回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