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感谢有你♥

【05-10-2009 星期一】
今天是山芭妹的大学注册下学期科目的第一天
昨晚,从12.00am就开始守在电脑
相信有很多的UPM生也跟我一样…为的就是可以注册到自己想要的科目和时间,免得时间表撞在一起,到时就麻烦多多了…
结果白等了,我按倒四点多…UPM的网站都还没开…
Photobucket
第一次这么疯狂…跟其他人争外语…(外语在UPM是很抢手的…尤其是日文韩文…)
平时都是与世无争的山芭妹原来也会做这样的事情…
过去的3个sem都没有去跟人争过…因为山芭妹不喜欢跟人争东西,顺其自然就好了 XD
庆幸的是,山芭妹还蛮有福份的…身边总是会有贵人相助
还记得1st sem和2nd sem都是Kathy帮我注册的
Kathy总是比我快手脚…皇帝不急、太监急,就是这样的情况咯
之前,她会特地打来说:珊…快点叫你的PA(Penasihat Academik)activate 你的account…我要帮你register…
呵呵,那时我连form都还没交…过后还是她催我去交form的…
Photobucket
而3rd sem呢,因为我选了电脑,她选physics,所以…Kathy就和我说:珊,下个sem帮不到你了,我很多班都和你不一样时间了,你自己顾自己哈~~
山芭妹要学会独立了!!!
第一次自己register,还好难不倒我…
这个sem时间也排得蛮顺的…
Photobucket
今天写这一篇是为了感谢一个朋友对山芭妹的照顾
他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不是很想知道是谁咧…
继续看下去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就是---志坚~~
哈哈,不要被相片吓到…山芭妹平时很斯文的
一年前的照片…我们好像没什么变到也 XD
依然那么年轻 …
哈哈,不毁你帅帅的形象啦…送上一张志坚帅帅的照片
还有bonus哦~~他旁边的就是我之前说到的美心啦…
他们两个的关系是…………?????
.
.
.
.
.
.
.
.
是senior和junior的关系啦…想到哪里去了 =p
Photobucket
又离题了…这次是山芭妹要在这里跟他说声“谢谢”
虽然在电话里跟他说很多次了…
不过真的真的很感谢他!!!
为什么呢??
因为他成功帮我book到韩文的位子~~而且还是他自己offer要帮我的哦
一早就打电话叫我起来register,那个网站lag到…一直都进不到…
很辛苦才进到的时候,竟然看到说:Sila jumpa PA anda untuk activate account anda
气死!!!原本放弃了的,后来志坚竟然可以找到人帮我book着一个位…开心到~~
所以说,我是不是很有福气咧~~(晒命)
可惜不能和他一起拿日文…
真的真的很感谢他,不单只是这次的帮忙…
由认识他开始,他都是一直那么的照顾我 ~~我有事他都会义不容辞的帮忙
是个大好人哦~~
志坚,谢谢你!!!
Photobucket
山芭妹下个sem可以学韩语咯
以后可以用韩语写blog了…
以后见到山芭妹可以跟我说:an yeong ha se oh ~~呵呵
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