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家里新成员♥

因为姐姐的同事过几天就要飞去台湾
所以…我家多了两个新成员--->>>
两只刚断奶的天竺鼠寄托在我们家一个星期
两只是双胞胎twins~~右边面黑色的就是阿sa,左边脸黑色的就是阿娇
放心~~有我和我二姐两个爱心爆满的人照顾他们
他们一定会过得好好的~~帮它们拍了些照片
因为姐姐同事给的笼子太小了…所以我们把兽米的笼子让给这两只可爱天竺鼠
很怕人的阿sa
他们两只,除了吃,就是喝……还有就是拉……
阿娇:哇~~这里的食物都是我的~~
阿sa:我也要吃…给我吃~~
阿娇:不给你!!!
阿sa:坏阿娇…不理你…
阿sa:诶,这里有一点食物~~
霸道的阿娇被我做了出来~~
阿娇:放我回去啦…我还没吃够…
阿娇:拍完了就赶快放我回去…
阿娇一回到笼子又继续吃了…
阿sa:我要吃啦!!!
然后,把阿sa也捉出来拍照…原来他们的身体可以伸那么长的…
阿sa:我要回去…
阿sa:不理你了…
阿sa:我要hold着这个pose多久啊??
阿sa:快点…
阿sa:真的好累…我坐下来等了…
是不是很可爱咧…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仓鼠…
因为…天竺鼠只会吃、喝、睡、拉……=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