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巴生。好玩✿

【19-02-2011 星期六】
拔了牙齿才第二天,没想到山芭妹那么凶,敢敢跟朋友去吃巴生Bah Kut Teh。。
其实是因为Part Time需要,山芭妹要到巴生过夜。
So,第二天就顺便在巴生一日游~
.
说是6点起床去看日出后再去吃Bah Kut Teh当早餐的
结果,我们全部都睡到9点多才醒~
还好,巴生是个什么时间都可以吃到Bah Kut Teh的地方
由地头蛇-MJ带我们去吃好吃的Bah Kut Teh
店名好像是叫《来春》的~
.
外面的桌子都被坐满了~山芭妹只好坐在Store旁边的位置~

首先来一壶铁观音~还是特级的哦~哈哈

与肉骨茶绝配的油条~

由MJ作主,点了二人份肉骨茶~

以及干肉骨茶二人份~

原来,当一个人开始写Blog之后,同样会有这样的习惯~
以前,这个动作都是山芭妹和靖程在做
现在一粒橙和康发也像山芭妹那样,拿着相机什么都拍~哈哈

我拍你。你拍我。

早上十点多~店里的顾客还是来个不停~

山芭妹很乖~医生没吩咐山芭妹戒口,但为了安全起见山芭妹还是小心的好~
中国茶不敢喝热的~怕烫到伤口~
碟也特别干净!!干肉骨茶山芭妹完全不敢动
全程只有汤捞饭的份…一碗饭,山芭妹捞了很多汤,把饭泡的软软的~
有点可怜的感觉…但至少山芭妹吃到了想吃的白米饭~=P


之后,我们到了巴生港口~还以为会是个阳光沙滩,原来是个石头滩~
还有一只海鸟在看海~你看到它么??


山芭妹也学海鸟,专注地看海
那里还有艘大大的船,像是马六甲的古船~MJ说平时可以爬上去拍照。。
可惜当天似乎在进行着维修~我们只可以在外面观看。。

山芭妹和靖程在这里留下了倩影。。

要一直牵手到老~

阳光不会很晒的上午~
我拍。
我拍。
我再拍。
我们当天的导游~MJ

山芭妹和他合拍的跳跃~也是第一次出现在山芭妹Blog的跳跃照片
MJ跳的Pose超帅的!!

一粒橙也努力地在为康发拍写真集~

扮可爱的康发~啊哈哈

MJ也在拍~

但是这个姿势有点………………

我说你就不要扮可爱啦~哈哈

昨天跟一位朋友聊天…
聊下聊下才知道,原来他对山芭妹的感觉是山芭妹是个败家女
山芭妹都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了…
呐喊:山芭妹不是败家女!!
有句话好像是什么将工作于娱乐的~刚好就可以形容我们这班打工子女~
我们白天到处玩~晚上就做工~虽然扣掉玩掉的钱,我们的工钱没剩多少
但我们都享受那过程~这样的打工,山芭妹喜欢~
下一篇,山芭妹我们将会去到传说中稻草很美的适耕庄~
敬请留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