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就是家乡好♥

【06-10-2009 星期二】
今天,山芭妹又驾了1个小时的车才回到来温暖被窝…
发现 KL真的不是一个适合山芭妹住下来的地方
随便出门至少都要半个小时…最近真的驾车驾到很闲了
不过还好在离UPM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山芭妹感觉到温暖的被窝Photobucket
山芭妹小学是走路去上课或妈妈用摩托载去的
到了中学,学校离家里也不过5km
中一到中四就搭巴士或男朋友载送
中四有了摩托license后,就自己骑摩托去
从家里到学校也不过那5分钟,所以说…就是家乡好…
刚刚看到之前假期回家乡的照片
山芭妹开始想家了…
看这个就是山芭妹回家的时候,爸爸煮给我们吃的
这款菜式,从小就开始吃了…是传统的广西人的菜式
以前爸爸的那个时代只有大日子才可吃到…看到这菜式就知道是大日子了
现在我们回家爸爸就会煮给我们吃…
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回家对爸妈来说就是可以让他们十分喜悦的大日子呢?
吃法很简单,就是用生菜包着米粉和其他配料,再加上那个米粉旁边的那个青青色的酱
那个酱才是真正好吃的所在处,爸爸煮的特别好吃~~
看,虽然爸爸没开餐厅了,爸爸还把鸡排到美美的…职业病…
广西人称这道菜为----包生(哈哈,是不是生不到孩子,吃了这个就有得生了咧?)
如果是大日子,还会有很多很多的菜,好像青瓜酸、烧肉等等…
回家乡,还给山芭妹看到一只很可爱的狗狗
是和姐姐要去买DVD《包青天》给爸爸的时候看到的
很可爱哦它…我和姐姐叫他Ultraman
因为那老板娘说它如果没有ultramen陪它,它会睡不着也~~
很乖的狗狗,不会乱乱吠陌生人…
下面就是姐姐特地抢它ultramen的反应----可爱到没话说~~
临出回来KL前,和哥哥去了怡保旧街场附近的餐厅吃午餐
这个就是我吃的鸡丝河粉,怡保正宗的鸡丝河粉是很好吃的,上面有一层虾油
还有我叫的燉蛋,我比较喜欢叫它dandan…哈哈
有点像布丁,我很喜欢吃 ~~有香香的鸡蛋味
接下来,这个就是我未来大嫂的“河喜
哥哥特地带她来吃的,听讲很出名一下…
就这样,我的短短的一个星期假期就结束了…
Argh!!!!我很想回家啊~~
后天就要考statistics了,还没开始读…
今晚又要通顶做tutorial了…讲要做了很久都还没开始动…
淑珊…这样是不行的啊!!!赶快去做啦!!!
好!今晚我要赶完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