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被咬了……♥

【30-09-2009 星期三】
又逃课了…昨天跟姐姐玩电脑玩到3点才睡…
结果姐姐睡迟了,睡到7.30am才醒~~
而我睡到9.00am…
是可以去上课的,但是我不想去…有好多事情还没做完
我要写blog、做ice cream、洗碗、照顾那四只百厌仓鼠、收拾家、读书---test 2 还有一张paper
哇佬,怎么那么多东西做!!!

刚刚尝试把兽米和sashimi放在一起
把sashimi放在他的小房间, 然后把兽米放在外面…
中间用我的手隔着不过有留一点缝给他们闻味道
结果,兽米闻闻下就直接咬下来…我手拿上来她还咬着不放…
看清楚…真的流血了!!!
赶快把兽米放回去小笼,不给他睡大笼了!!惩罚!!
还好被咬的是我的手指,不然sashimi肯定被吓倒了
haiz…兽米,你什么时候才会不那么霸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