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继续更新中…♥

【12-10-2009 星期一】
山芭妹还是很乖地去上课了…
上完课,卡小姐就过来问我说Kathy去了哪里…
还说computer programming的lab report 今天就要交了…
我的天…什么时候开始,programming的lab是星期一交的啊??
Photobucket
讲到这个lab就觉得山芭妹好可怜
group assignment来的…
但是Kathy知道后…跟我说:珊,我和simyi找到组了…你自己找另一组ok…
结果,我问我认识的…他们的组都满了…
Photobucket
原本上个星期五要找lab demo商量…偏偏给那个死人王八蛋耽误了我的时间…
想知道我上个星期五发生什么事,就按这里
所以,我唯有自己一个人做…不然交空气给demo了…
前几天就自己研究怎样做…还好之前有学过Java,所以C++难不倒山芭妹…
Photobucket
万万没想到今天要交…我虽然做完了,但是偏偏没带电脑来上课…
放学是已经4pm了…要我回去cheras再回来upm,塞得车来肯定是不够时间的…
所以…认命咯…明天才交…
Demo那么好人,应该不会不通情达理的…
回到家,不一会儿大姐就把妈妈载回来了
妈妈陪嫁去中国江西也一个礼拜了
其实是我阿姨的女儿,也就是我的表姐嫁去中国江西那边
妈妈见自己有空,也一起跟过去了…
喝一餐喜酒整千块哦~~厉害!!!
不过,还好妈妈还有去庐山…没错!!就是那个不见庐山真面目的庐山
妈妈这次就特地去看了庐山真面目~~
Photobucket
这位就是我的表姐~~很美厚~~不是跟她很熟…
正式来说,那天送我妈妈去他们家的时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哈哈
妈妈从中国回来第一句和我说的话就是---下次去中国记得不要带东西去…不然带不到那么多东西回来~~
哈哈,看看我妈妈的行李…真的是满满的咯…
买了4双高跟鞋…还真的蛮便宜的…
高跟鞋一双才人民币40元,就是马币RM20
高跟鞋不是我的…我不会穿…
妈妈很有我心…买了一条白色长外套给我
我好喜欢哦~~毛毛的,看起来厚厚的,不过其实很凉快的~~
帽子还吊着两粒毛球~~好像冬装那样~~可爱~~
想要找这样的外套好久了…在马来西亚都找不到…要不然就是很贵
猜猜妈妈买的这件多少钱?
.
.
.
.
.
.
.
.
.
.
.
.
人民币25元,也就是马币十多块罢了~~便宜到!!!
Photobucket
最好笑的就是我大姐了…打program打到疯了…
看到我的外套有keyboard的图案,就一直来按我…乍到~~
职业病越来越严重了……
p/s:我累了…先睡了…明天继续更新~~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