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下山咯…♥

【18-10-2009 星期日】
一大早,妈妈睡醒就下去赌场继续搏杀了…真是的…赌博真的那么爽??
11am才睡醒的山芭妹和二姐连忙起床收拾行李准备check out
12am再不check out可能就会被赶出房了~~赫赫
才一下的时间…一天就要过去咯…又要下山了…山芭妹好想不下山哦…
在这里可以暂时忘了大学里的烦恼…
无奈…还是得下山的啦…
check out过后…山芭妹把行李放在AFU仔那里才去吃早餐…
山芭妹才不要背着一包两包的行李走来走去…
吃了鸡肉tepanyaki,好饱哦~~分量可以给两个人吃…
妈妈看我吃得那么慢,就继续和uncle lim 搏杀了…haiz…
和二姐吃完后,二姐也说要进去赌场玩玩…
又剩下山芭妹一个人咯…去星巴克坐坐顺便上网咯~~
还好有lappy的陪伴~~
结果…4pm++她们才要下山…
输钱了…输了RM600++…给山芭妹用不是更好…
在车上无聊…用二姐手机拍了好多照片~~
最爱这个毛毛球了…拿着它一直拍一直拍~~
个人比较喜欢这张~~你们呢??
还是拍张正常的…
还不错~~但是开始累了~~笑不出来了啦…
想要睡觉…可是后面的太阳好晒!!!
是云顶的天气搞到我的脸那么白??还是相机问题??
山芭妹真的很累了…结果被mummy偷袭了…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是看我们那四只东西
看,嗯…两只大只的还会动
再看,嗯…兽米还在跑
再看,啊!小小只不会动了!!哦…原来睡着了…
呵呵…吓到~~
然后,就分工合作帮兽米和小小只清洗笼子了…
帮他们清洗笼子已经是我们每个周末必做的事情
过后,还帮两只天竺鼠冲凉
哈哈…好可爱哦~~湿水后变得瘦瘦的…
冲完凉还要帮他们用吹风筒吹干~~
X10从金马伦回来了…
带了3盒新鲜草莓回来~~
不过…山芭妹不爱吃草莓…从小就对草莓有莫名的恐惧感…
因为…他们的种子是长在外面的…恶心!!!
Photobucket
P/s:今天是九月初一了…就是说九王爷诞就要到了…
这段日子…山芭妹要吃斋~~
九王爷诞到了…最近会常下雨…大家记得带雨伞出门哦~~

5 comments:

  1. 我也曾经看到我朋友的小肥婆不会动,吓死了,所以就拼命去吵他,然后他就醒来要找我报仇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但是他们睡觉的时候很可爱~~

    ReplyDelete
  3. 睡醒的时候还会眼蒙蒙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对阿!!!那时我吵醒他,然后他睡醒的时候眼朦朦一直找那个吵醒他的人。。。呵呵,真可爱~~

    ReplyDelete
  5. 现在被吵醒的是我…现在眼睛蒙蒙的…但是他就在拼命跑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