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来更新咯♥

终于…山芭妹回来更新部落格了…有想念山芭妹吗??
有看山芭妹部落格的人应该都会想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就没更新了吧…
之前可以说是每天更新的…这个礼拜…好几天没更新了…
山芭妹不是懒惰不更新…而是最近是交assignment高峰期
每天,除了assignment…还是assignment
搞到山芭妹头昏脑胀的…
Photobucket
每天手痒痒想上来更新…跟大家分享山芭妹的点点滴滴~~
可是…想到第二天就要交的assignment,山芭妹还是忍住上来更新的冲动…
只是每天去拜访更新的部落格朋友然后就忙assignment了…可怜…
Photobucket
今天,终于!!!assignment算是告一段落~~yipee!!!
好!就从没更新的那天开始说吧~~
虽然过了,但是还是有些东西想要写下来~~
【11-10-2009 星期日】
今天,是国良的大日子哦~~终于21岁了…可是看起来还是一样幼稚~~
Argh!!!身边朋友都一个接一个21岁…山芭妹什么时候才会到21岁啊!!
亏国良之前还约了我,叫我一定不可以甩约…结果被放飞机…原因他很忙…
过后竟然跟Jenqlii他们去海棠吃火锅也不叫我!!!
不过其实我不介意啦…反正我也不是很想出门…
买给他的蛋糕就浪费了…有点可惜…没关系,我把它吃了…肥死…
Photobucket
晚上跟姐姐去了附近的pasar malam
姐姐的新公司很搞笑~~
规定一个人一个月只能用1卷厕纸,如果用完了…就要到文具部再申请~~
我的天~~会有谁去申请啊!!!是我的话,宁愿自己从家里带去好了…
不然等下又说什么要等3 working days…还要black &white的那种…烦死
所以姐姐特地去夜市场买装厕纸的东西放公司~~
走夜市场,我的收获就是……
蒋蒋蒋蒋~~
.
.
.
.
.
.
.
.
.
.
.
.
.
.
3X3魔术方块
不要笑山芭妹…我还是初学者罢了…
一直以来就只会转一面…所以下定决心要学会弄6面
这个是我第三次成功弄到的时候拍的…
这几天玩得不亦乐乎~~迟点再学更高级的~~
Photobucket
我们还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吃~~
姐姐看到什么都想要吃…就一直买一直买…
板面、asam laksa、鱼旦、豆腐花…
结果,吃的时候…每样吃一点点…
然后对我说:珊,我吃不下咯…你帮我吃卖它…
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肥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