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被骗了♥

【04-10-2009 星期日】
现在的我,懊恼极了…
到底我应该煮什么口味的出前一丁来吃好呢??
tomyam?curry?还是鸡汤味?
之前看到出前一丁买2送1,所以就买了3排回来
就为了应付这些整天不出门的日子
总共15包,我以后如果死了应该不会腐烂了…
没办法,这两天的日子就是这么的枯燥无味
除了上网,就是拼命做assignment!!!
到底是谁带头说读书要交assignment的啊!!!
Photobucket
刚刚起床后,冲一杯金马伦红茶来喝
拿出昨天在楼下买的“Oreo”饼干
看清楚才发现被骗了
平时都不吃饼干的,第一次买Oreo饼干就买错了
饼干包装的设计简直和Oreo的一模一样,除了那名字之外…
不过,他的名字设计也是和Oreo差不多,就是前面是O后面也是O
看起来真的很像…
听很多朋友说Oreo饼干很好吃,很香
再加上我今天自己一个人呆在家,所以就打算买来试试
昨天在楼下杂货店买的…
看包装颜色是蓝色,饼干黑色夹着白色的cream,拿了就付钱了
Photobucket
现在这个社会,真的是很多copy cat,copy dog, copy pig
好像都没有了自己的想法
看到其他人的美,做得成功,就拿来抄
抄了就当作是自己的
包装设计差不多的事情,不单只发生在饼干
还有很多很多的日常用品上
比如洗衣液、洗碗精…还有很多日常用品
对于这件事情,真为这些抄袭的人觉得悲哀
他们的顾客应该只有两个买他们产品的理由
1. 第一次买,被包装骗了(和我一样)
没错,是骗到我这个第一次去买的人买了他的产品
但是我下次会很仔细地看过真的是我要的牌子后,我才会买
Photobucket
2.价钱比原版的便宜
这个就是所谓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也是很多家庭主妇买他们产品的原因
因为通常他们的产品都会比原本的那个便宜很多
他们心里面都知道哪一个牌子的品质比较好
不过为了节省出支,通常就会省这些“婆娜数”
虽然不多,不过加加买买就是一笔钱了~~
有时我也会这样做,因为为了省钱
毕竟我是没有收入的穷书生
而且如果那物品我不是很在意它的品质
尤其是食物,因为反正到最后还是会变成一坨xx
哈哈,恶心呃 =p
除了这两个理由之外,应该是有人真的是喜欢那产品才买的
所以,他们应该还是有忠实fans的…
Photobucket
其实我也不是很生气啦,只是有点被骗到的感觉
因为我是特地想要买Oreo饼干来吃的,却买到另一个牌子
有点pekcek >_< 只能怪自己没看清楚咯…
好啦,发泄完了…又要开工了
淑珊,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