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心情不好♥

【08-10-2009 星期四】
昨天没update到,好像有点对不起山芭妹の温暖被窝
终于,statistics paper过了…连续下来几天的熬夜,总算挨过了…
但是山芭妹很不开心
刚刚考试,竟然粗心在一题一年级学生都会算的数学题
做太多长长数目的数学题,反而现在个位数加减题----山芭妹做错了…
连带关系,下面接下来的答案也一起错完了…
白白10分不见了…
心里难免会有点不开心的…心里不平衡ing…最讨厌考试粗心!!!
早知道结果是这样我就不用读的那么多啦…
Photobucket
考完试后,跟coursemate 一起去“大大杯”喝茶庆祝“独立”…因为Test 2 过了…
其实那边也不是气氛特别好啦…跟普通马来档差不多…
只是那边的水真的很大杯,难怪他们会称为“大大杯”
banana susu好像很好喝,因为很多朋友都叫banana susu…
而且还是叫jumbo的,就是特大杯的意思…
他们应该是准备考试到没有时间喝水吧…考完后要喝够本…
而我,只叫了小的西瓜汁---我没他们勤劳…呵呵
还是一样,我没有相机…所以没得分享我们刚才拍的照片
照片都在朋友的相机里,迟点有机会再加上来
Photobucket
因为我那辆车最迟到…位子都坐好好了…我也不好意思特地插进去…
坐在角落…今天不想讲那么多,只想听他们说…
好死不死的,我坐在3对情侣的中间…
就是旁边各一对情侣+对面一对情侣
结果,我发现了…
.
.
.
.
.
.
.
.
.
原来有情不是喝水饱的 …
有情是拍照饱的…他们一直帮对方拍照,然后又两个人自拍
而我,没情的…做什么??
.
.
.
.
.
.
.
.
喝西瓜汁饱咯…哈哈
这个时代,有情拍照饱,没情喝水饱~~
喝茶谈些什么,我不是很记得了…没专心听…
Photobucket
付钱的时候,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虽然当事人没发现,但是却笑坏了我们的肚子…
故事很短…
就是当国良要付钱的时候,被我听到他和cashier讲的话
想知道就继续看下去…包你不后悔~~
.
.
.
.
.
.
.
.
.
.
.
.
国良和那cashier说: Saya punya banana……besar
听到那一刻,我直接笑到停不了!!!
国良,原来你那么开放的啊~~~
Photobucket
刚刚驾着车回来时,接到Helen的电话
之前她有找过我当不知道什么组织的联谊组员
不过,过后就没下文了…还以为她找其他人了呢…
现在真正情况是怎样我不是很确定,约了她明天吃晚餐
听讲阿佬好像也会join, Helen还蛮担心我和他会不会吵架…
应该不会吧…
回到家,家里没人…
姐姐又去男朋友家睡了…
哥哥就去女朋友家睡了…
haiz…家没有了家的味道
好想哭啊!!!
还好…我有小兽米和sashimi陪我~~
Photobucket
最近,小白好像有问题了
每天好像要死火那样,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是时候送他去看医生了…
而我也是时候看医生了~~
明天,去验血…希望那护士一次就找到我的血管,不用试那么多次…保佑我
Photobucket
写了那么多,心情好多了…明天早上8.00am的课,不懂睡得醒没有…各位晚安~~
P/s:今天心情不好…连blog也写的不好…希望你们不要见怪~~

2 comments:

  1. 不要难过了啦。。。加油!!!

    ReplyDelete
  2. crine:我好很多了咯~~唯有final考好点咯…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