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小人物の心声♥

上网找资料,结果被我发现这首歌----小人物の心声
《家在半山芭》的歌…
山芭妹的家在山芭,而这套戏取景是在吉隆坡的半山芭
两个地方相差好几百公里,却只差一个字
第一次放歌在我的部落格,因为觉得这首歌很有意思
如果不喜欢可以在旁边按Stop…
用心来聆听这首歌吧~~
歌曲:小人物的心声 歌手:陈伟联
也许我一个人
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但我尽力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也许我自己
不能发出万丈光和亮
但我能为斗室带来足够的光芒
我从来都不在乎
自己不是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
我的时间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
短短的四段歌词,大大的道理在里面
唱着我这个小人物的心声
我就是这么一个女生,向往着平凡的生活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一直向往平凡日子的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平凡日子吗??
p/s:凌晨三点了,为了我的肝着想…还是早点睡吧~~
熬坏了身体就得不到平凡的日子了…大家晚安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