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UPM车祸+可爱Donut♥

【01.09.2009 星期二】
今天,九月的第一天
早上下很大的雨,X10还在我家,原本我们两个10.00am都有课的
可是,因为老天爷的帮忙,我又skip了一课
原因是下那么大雨,万一我的小白半路有什么事,真的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了
所以, 我和X10决定逃课…哈哈,她被我带坏了
陪了妈妈去吃早餐,又是时间要回去upm了
2.00pm的课很重要,唯一一课我这个sem没有逃过课的
昨天,被X10刺激了一下我还去做了tutorial
因为,家里的人每个都说为什么她一直在做功课,而我就一直上网
我哥的女朋友还问我说,是不是我让她来我家住,条件是要帮我做功课、做我的书僮 =.=
结果,我很乖的做了老师说今天要讨论的功课
我二姐看我那么勤力的做,还问我是不是明天有考试
唉…我知道我平时懒惰…ok…
Photobucket
讨论时,老师问谁会做都没人回答
叫人出去做也没人愿意
我有做…但是我不敢出去…哈哈
我就是这样,很怕会给老师深刻影响
总觉得会后患无穷…还是乖乖坐着比较好
偏偏我小小声的回答,老师竟然听到还叫我解释
我一直摇头…老师无可奈何拿起名单随便叫一个名字
偏偏她叫到了我的名字,知道是我后还笑着说:看,都叫你回答的啦
人,就是要认命
还好老师也没逼我,过后还是她自己解释了
让她失望了吧…
【UPM 小车祸】
载丽丽回到宿舍,打算拿我的被单回家洗,开学后好像都没换过…肮脏啊~~
也顺便拿了丽丽的被单帮她拿回家洗
就在我要回家时,我目睹了一个车祸的发生
以下就是那车祸的经过
其实,这起车祸多多少少我也有点责任
因为那个红色的车原本是park在我的前面的,
就是照片里后面那辆Kelisa的位置,而我就park在空位那边
我退车的时候好还以为里面是有人的, 所以才会跟我一起动
因为他的车镜太黑了,我都看不到里面
结果,我退完车后就眼白白看着他撞去另一辆车了
还好不是撞得很严重,只是轻轻kiss一下
还好之前上楼梯的时候,又看到一张贴着upm各大部门的电话,抄起来了
赶快打电话给keselamatan的人,叫他们通知车主
哪知道,原来这辆车用的是另一个人的sticker,联络不上车主
keselamatam的人只好亲自来看看
他们俩在讨论要怎样做,因为那车不是没有拉hand break,只是拉的不够紧
他们两个有试过推回去parking,但是推不动
多了一个不懂是好心还是八的人,想帮忙推车…
无奈他们三个人还是推不动那辆车
后来,他们就叫了在旁边dewan打羽毛球的4位帅哥帮忙推车
一推,车就动了…Yeah~~
果然,团结就是力量!!!
Photobucket
【回家了】
八卦完,肚子咕噜咕噜叫了,告诉我是时候回家吃饭了
妈妈在家煮了饭等我回去吃
今天,妈妈煮了蜜糖鸡、煎鱼、油菜、还有我最爱的姜酒鸡!!!
吃的好满足…不过妈妈明天就要回怡保了…
饭后,哥哥女朋友拿出她买的小donut
看!!!是不是很可爱?!
不要怀疑,它们真的很小~~是新推出的promotion,24粒只卖Rm18
好吃又多选择!!!赞
给贪吃的哥哥拿掉了一粒~~是不是很小?
真的很好吃,妈妈看我一直在吃就一直说我肥
我答:没关系啦,无论我怎么瘦我都是家里最肥的,那不如我多吃一点
妈妈就无话可说了…呵呵
这招果然好用!!!好吃好吃!!!

2 comments:

  1. 你真的可以做记者了耶。竟然把全程给拍了下来。真佩服

    ReplyDelete
  2. 当然咯……我是这个车祸唯一的全程目击者……当然要拍下来咯
    又不是时常会发生……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