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wenyi 21th birthday♥

【22-09-2009 星期二】
呵呵…看到我的标题应该不会以为我这次要用英文来写吧…
比起英文,我还是比较喜欢华语,毕竟是我从小学到大的语言…
wenyi是谁??
她啊…要说她的故事真的一匹布那么长…
简单来介绍就是一个我从小到大都离不开的好朋友
不是我们真的亲到姐妹花那样,而是命中注定我们要在一起
应该是3-4 岁的时候就认识她…
因为我们家很靠近,走路几分钟就到了
上学、补习、做功课、玩耍 我们都是在一起
每天准时7.00pm妈妈在家大喊叫我回去吃饭,然后我才回家
以前宜力的autie 都是这样叫孩子回家的,因为我们都不会去到很远玩耍,去很远的话回家应该就要挨藤条咯…现在应该使用手机了吧…
中学时期我们都各自搬家,不过现在我们家之间的距离也是那几分钟…才隔一条街的距离
小学、中学、中六----我们都是同校还同班
到了现在我们还是同一间大学,还好不是同科系=.=我们可没有事先串通好的哦!!!
很多人说这就是缘分,要好好珍惜~~
想了解她更多就按一下上面的紫色的名字咯
【22-09-2009------BBq party】
20-09-2009 是她的21岁生日,怡保form 6 朋友有帮她庆祝…
可惜我买不到火车票,赶不回帮她庆祝,我回到去已经是午夜1点钟了
还好还有续办的,因为还有宜力的朋友还没庆祝嘛,我当然要插一脚咯
当天也是另一位帅哥-----天赐的21岁生日
出席的人数不多:我、文意、祥德、昌兴、天赐、建宇、维雄、彦雄、锦森、忠润、Aaron、彦雄二哥和他女朋友、还有就是最后差不多完了的时候出现的慧淋
BBq是我最爱的了,因为有很多的烧鸡翅膀 hmmmm....想到都流口水 XD
当晚的寿星公----天赐,在用风扇把火吹大…
我们很聪明吧~~不用用报纸扇到半死也只是那一点点火
可怜的他生日都还要做
这照片很搞笑,站在天赐旁边的是祥德,现在在UM读着医科
这张照片是文意叫祥德站过去特地拍的
他们俩都很高,应该都有190cm了吧,锦森你还是坐着比较好…赫赫
祥德的哥哥还是模特儿哦~~超大只的,还上过电视接受访问
不懂以后祥德会不会也步他哥哥的后尘
这就是文意大美女和我啦,在她旁边她永远比我美 >_<
那头发超级丑的,在怡保剪的,原本要找回之前帮我剪头发的那个理发师
哪知道,去到那里才知道他请病假…就换个另一个咯
跟她说要maintain我的刘海,不懂为什么她就一直剪一直剪,就变成酱了
姐姐看到就一直笑一直笑…恨啊!!!
我们在彦雄和他哥哥合资开的汽车零件点前搞BBQ
大伙儿很开心的,一边烤一边聊
看我和文意自己动手烤,彦雄哥还说:哈~~我还以为你们两个是坐在那边等吃的
哈哈,开玩笑我和文意怎么会是那种人~~
wenyi和她亲手烤的,很不错哦
彦雄和文意
很坏蛋的他!!!
彦雄扮在拜拜的样子,主角是那烧焦了的鱼丸,只有一边是好了
很坏蛋的他还一直拿那串鱼丸给我看好的那面说要请我吃,还好我没上当 =p
两个人生日,当然要两个蛋糕咯 XD
全家福----当晚出席的人,除了建宇当了摄影师
过后说要帮他拍他又不要
前排左起---锦森、维雄、天赐、文意、我、昌兴
后排左起---忠润、彦雄、Aaron、祥德
祥德越来越搞怪了…
庆祝生日当然不可以少了这个环节咯
.
.
.
.
.
.
.
.
.
.
.
.
可是为什么彦雄也中招啊?! 还好我们都躲得远远的 XD
过后我们就去了隔壁彦雄开的钓虾店钓虾
第一次钓虾,看其他人的一直上吊…
我们的收获是------一只都没有…笨哦
这次回来,见回很多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就这样一个BBq 让我们简单的叙旧,说说笑
真的很开心~好希望我不用再出去KL,不过这就是人生咯…
我们都长大了,都21岁了…要成熟点咯【还好我还没有21岁…嘻嘻 =)】
p/s:这些照片都是从wenyi那边copy过来的,因为我没有相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