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忙碌假期♥

【09.09.2009 星期三】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090909---一百年一次的日子,
由于九和华语长长久久的久同音,很多新人都选择了这个日子去注册结婚,
我的老师就是在十年前的09-09-1999结婚的
希望他们的爱情也一样能长长久久~~
不知道应该从哪里说起,最近都没时间写部落格>_<
真的很忙!!!Test 1 才刚过的感觉,Test 2又要来了~~
搞不懂为什么大学要考的试怎么比中小学还要多
以前以为大学时没有考试的,结果马来西亚的大学就是特别多考试
对我这个脑容量很低的人来说根本就是折磨我的脑!!!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考试了,但是我都还没温习~~~惨咯
上个周末的假期,玩疯了
去巴生找朋友吃肉骨茶
midvalley泡了一整天
24小时内看3部电影
够疯吧~ XD
看看我上个周末做了什么吧~~
Photobucket
【05.09.2009 星期六】
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因为阿佬的一通电话叫我载他去ktm
我决定也一起出去,提早一天去巴生找我的朋友
因为在宿舍关得快疯了……
去到那边已8.00pm了。也没什么特别,吃吃晚餐就差不多是时候睡觉了
书包还装了我很多功课,心想带来读的,结果动也没动到
浪费我的力气,还背到我那么累…
第二天还要背去midvalley走街…真是自己拿来的…
Photobucket
【06.09.2009 星期日】
依照原定计划,我和我朋友去了midvalley
因为我很想看Final Destination 4》
虽然朋友的评语不怎么样,但是我前3集都有看,所以不容错过
到了midvalley,我们就到顶楼的台湾小吃点,我就叫了卤肉饭
以前在PJ打工时,周末大姐都会带我来吃,因为它最便宜,也很香~~
照片在我的手机,手机借朋友了,拿回来后有空再放上来
如果没记错,之前一碗RM3.90,现在RM4.90了…
而朋友叫了五花扣肉饭,而我们share吃一个棺材板…
世界好真小,既然给我们遇到另一个宜力人,就坐在我们隔壁桌~~呵呵 ~~
吃饱了,我们就去买戏票咯…
前几场的戏票都买完了,只剩下6.00pm的
只好去走走咯…由于我的书包重得要命,我把它所在locker
这样轻松多了 XD
等我的卤肉饭下格了, 我就带我朋友去吃我最爱的蚝仔面线
刚开始吃的时候,他还一直complaint的,觉得不是很好吃
结果,吃吃下,他自己也觉得好吃了
昨天,还打电话给我说他有点想念那蚝仔面线的味道了…呵呵~~
成功拉到人跟我一起吃蚝仔面线咯 XD
吃完也到看戏时间了
看得我心脏快负荷不了,心跳加速
跟前3集一样,每个人都依照次序的死去
这次的死法也是一样血腥,恐怖
没有一个逃得过死神的安排
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应该会从容接受吧~~哈哈
没什么求生意志的我
看完戏,身体冷得像冰块…因为我没带冷衣,还一直喝pepsi >_<
到food court叫了一碗泡菜汤来暖暖身体
明明已经叫他不要那么辣了,但是还是很辣…不过我喜欢~~
很满足的一天,因为做的事情都是我喜欢的,吃的食物也全是我的最爱~~
吃完后,原本是各自回家了的
坏事发生了,朋友的手机在上ktm时被扒走了
他竟然还笨笨的走过来问我是不是我拿了他的电话 =.=
我打给他的电话时,一直被关电话,肯定是被偷了…
在他打电话到digi台cut line 的时候
那贪得无厌的扒手尽然明目张胆的抢一个马来婆的beg
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
还好那时朋友借了我的电话,我没一起去挤ktm,不然…
那扒手抢到手后就爬篱笆跳了出去,跑了
有一个马来公,很正义的追了出去,不过也许他也是同党
我不懂,也不想懂…诅咒那扒手不得好死!!!
那么多工不去做,偏偏要做个扒手
结果,我就把我的朋友在了回cheras
一,因为我想念小兽米
二,明天可以载他去申请新的sim card
回到家,刚好二姐的男朋友也来了
遇到了同行,他们两个聊个不停,不停的吹水……
男人…………
Photobucket
【07.09.2009 星期一】
第一次看那么早的戏,11.30am…还好我赶到时间到那里
那戏票还写着early bird…呵呵
这个outing原本是kathy叫人的,不过她竟然放飞机 @_@
所以只剩下我,jenqlii,ai yue,国良和俊华
我们就看了这套《变节》
之前,Zoey说蛮不错的哦
结果,真的很不错也 XD
很喜欢黄秋生的眼影~~他真的很man!!!
故事情节也很好笑一下~~
吃了第二次的爆米花~
看完戏,医肚子时间到
在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
我们把决定权丢给国良
国良:就从这里走过去的第4间了
走到过去,是欢喜地 =.=
开始点菜~~
你们不公开,那我就帮你们公开吧~~
那边的食物还不错,只是没什么特别~~
我喜欢吃怪怪的食物
吃完了,我也跟朋友先离开到The Mines了
因为那里才有digi centre
【The Mines】
Digi centre 申请好了以后,还要等一段时间
我们就去吃恭和堂
这几天都很夜睡,吃龟苓膏下下火
很好吃的,也很有效
每次热气都会想来吃一盅~~
走走下,sim card可以用了!!!
原本打算回家了的,朋友说他想看《杀人犯》很久了
结果,我们看了第3部电影,而且还是在24小时内
要买popcorn的时候,我已经顶不顺了
所以,我们买了twisty来吃,换换口味
不然真的会从此患上爆米花恐惧症…
由郭富城主演的《杀人犯》
很变态的戏,很血腥…
尤其是那得了不老症的小孩(他应该不叫小孩吧)
因为他已经40多岁了,却样子是个7、8岁的小孩
还一心想要报仇…
搞到我现在看到小孩子都会觉得恐怖
Photobucket
上厕所时无聊拍的照片
就这样,我送我朋友回去,而我的假期也结束了
做了很多事情,但是偏偏我没有动到书本…>_<
Photobucket
故事说完啦…今天会回来cheras因为姐姐换了新工
新公司离他男朋友家比较近
所以她叫我把小兽米带回宿舍,因为她不想特地回来照顾小兽米了…
不然,现在我应该是在宿舍k书了
下午问过X10了,还好她不介意多一个室友~~
刚刚姐姐回来时叫我帮他煮了maggie面
等她回来的就拿给她吃咯
然后,我就把小兽米捉出来,放在桌子
结果,那你们看看它
姐姐原本是玩玩喂它吃一条罢了
结果……
可爱到!!!
原来它喜欢吃面的,和我一样
不过我不敢给他吃很多
免得它吃太咸,对它身体不好啊~~
小兽米,乖哦~~要健健康康的长大~~
我会很疼很疼你的 ~~

1 comment:

  1. 可能
    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
    我会记得
    我们共同拥有的时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