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小兽米@UPM 第一天♥

【11.09.2009 星期五】
昨天,成功把我的小兽米带回我的宿舍,带着它一起去programming class
把它放在我的书包里面,上课到一半好奇心强的它还伸个头出来看看我们在做什么
12.00pm上完课,把电脑交给丽丽就赶快赶回宿舍放兽米
1.00pm还有课要上
一口气爬上了五楼,settle 所有东西。害怕它会热到,离开房间的时候也没关风扇
接着,赶去science fac, 一口气爬上了3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2.00pm,要赶去上 stat 所以和丽丽提早离开
下到底楼,zoey打来说我的电脑放在3楼忘了拿
我是得罪了楼梯是不是啊?!
爬上3楼,马上跑去巴士站,还好巴士刚到
发现今天忘了带水壶出来,没水喝 @_@
要跟马来人一起puasa了……
3.00pm上完课,到cafe买了杯teh o'ais 来喝…清凉可口~~
原本打算在science fac 上网的,才刚开完tab,屁股都还没坐热
偏偏给我遇到X10,被她拉回宿舍吃东西了…
虽然还没吃到东西,但是还是不想吃,所以我只打包~~
5.25pm回到宿舍,我又开始和小兽米玩了…
有了它,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XD
帮他换这个,换那个……
8.00pm了,我的饭还是原封不动…呵呵
有了兽米,我东西都不用吃,可以升仙了~~
终于搞定了,冲了冷冷的凉,很累了睡个觉再说…
结果,我从8.30pm睡到9.30pm起来做功课
而X10就厉害了,8.30pm睡到今天7.00am…甘拜下风
睡醒后,我才开动我的早午晚餐,最近流行3 in 1…呵呵
吃完饭,按按电脑,拖拖下时间很快就过了…
有个笨蛋把自己锁在门外面,搞到没门进,打给我聊天
等人拿spare key给他时,和他聊了差不多1小时…
又是12点了,我的时间就是这样被我浪费掉了
收拾好心情,是时候K书了 >_<
数学没得读的,拿出半个sem没动过的tutorial,这几天最好做得完
一边看戏,一边做……而小兽米就在我旁边乖乖睡觉
做到累了,就看着它,它睡觉的样子就是这么的可爱~~
小兽米在我宿舍的第一个晚上……静静的过……
做tutorial差不多到2.30am…我也是时候做猪了 ^_^
睡到5.18am,睡了一整天的小兽米开始活动了
拼命的跑轮!!!那轮有点吵的…
我很眼睡,其实它是吵不到我的…不过,怕吵到X10,我用手按着轮不给它跑
按按下,我自己也睡着了……累!!!
7.18am X10叫醒我了…我真的很眼睡!!!眼睛都开不到了…=。=
决定不要去上8点的课了…
小兽米则活泼得很~拼命在笼子里爬来爬去
看它那么活泼,我就把它放进透明球里让它在房间跑咯
结果,看着看着我睡着了…
Photobucket

♥小兽米不见了!!!♥

8.45am 当我睡醒时,第一时间找兽米…
看到那透明球的盖打开了,兽米没在附近
我心凉了一半……我的房间门隙是足够让它爬出去的
如果它爬出去了,应该就不会回来了,因为我们宿舍很多猫
看了我和X10的床底,都不见小兽米的踪影
我发了疯似的,整个block去找他
我的天,足足睡了一个小时,它会跑到那里啊!!!
找遍了整个block,都没看到它
我回到房间里,哭了出来…都是我的不小心,要是没放它出来就没事了…
突然,我听到X10衣橱后面传出声音
把她的衣橱来出来,我看到小兽米在里面啃瓜子… >_<
都不知道生气它好,还是开心好~~
立刻把它捉起来抱着它,我是那么的害怕会失去它!!!
当回神过来后,我发现房间被我搬到好像没人住的房间那样,一个字:乱
没办法咯…慢慢搬回去咯,不然X10回来会杀了我 XD
全都不重要了, 只要小兽米没事就好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整理好房间,差不多10.00am了
有programming lab,不过我还是skip了
留在房间做programming 的lab
其实在房间做也不是一样,反正去到lab, demo也没教什么的…
2.30pm 提早出门到cafe吃午餐,约了国良一起吃
吃完就搭巴士出去science fac 上网…
4.00pm Pertanian 课,去到的时候只有2人
他们说今天的课是optional的, 所以大多数人都没来
随便啦,都来到了我就继续上网咯
过后,来了一班马来婆,她们知道是optional后立刻拿书包走人了
lecturer 来了, 看到只有我们3个 @_@ 傻眼
过后,来多了2个人,就这样我们六个人开始上课
提早1小时,5.00pm放人了~~开心

Photobucket

下个sem搬家

之前说过kathy约我下个sem一起搬出去的
前几天我们去看屋子了
我个人觉得很不错
RM110 房租,包全部东西也~~
最好的就是原来我那小小的愿望(有得冲热水)是可以达成的~~
应该很难可以找到另一间会有热水冲凉的吧…
那边有包衣橱书桌热水机冰箱炉头洗衣机
总之一间家该有的,他都有准备给我们
不过,卡小姐就说点远…怕晚上会危险
而kathy就说要爬到3楼有点高
所以,他们要再考虑考虑…
还好那个uncle打给她问她要不要租的时候,她还是答应了Photobucket
昨天遇到一个已经搬出去住的朋友跟他说起那屋子的东西
他竟然说要跟我争那房间,最多他给多点租金…
他说他住的那边,又远、又贵、又没那么多设施,洗衣还要拿出去洗的…
什么啊…不要跟我争啦,我不喜欢跟人争,而且这个房间我真的很喜欢~~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