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原来我不笨♥

【对不起】
首先要跟有follow 我的blog的人说声‘对不起’
之前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就把blog关了,还曾经考虑过要把blog delete 掉算了
还好都过去了…
Photobucket
【要离开宜力了…】
等下8点就要回去KL了…>_< 我可以不回去么???
好不舍得宜力的生活…

宜力悠哉游哉的生活,城市是不可能会有的……
宜力的新鲜清新空气,城市是不可能有的……
宜力的可贵人情味,城市是不可能会有的……
宜力的一起长大的朋友,城市里也找不到……
宜力的点点滴滴真的让我很舍不得~~

不过终究还是得回去的…唯有期带下次回来的机会
【部落格新function】
研究了很久,又给我研究到一个新东西
就是这个----------
以后我可以按这边就可以直接去到我的facebook 和 friendster了....
当然,你们也是一样…记得add我哦~~
很爽一下,原来我不是那么笨的…
刚才还研究了蛮久的…还好还是给我研究了出来…
虽然对有些人来说应该是很容易的事情…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XD
淑珊(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华语名)你要继续加油哦~~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