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小兽米回cheras♥

【18-09-2009 星期五】
终于假期咯!!!
前一天的outing,还真的蛮累的…搞到我再一次的skip课,真的好累好累…
haha,nevermind…i'm used to it already...
好开心今天终于可以带小兽米回cheras了,然后她就可以睡回她大大间的家
这次,X10竟然比我还快回家…她姐姐十点多就到了upm把她带走了
剩我一个继续在宿舍收拾包袱 T_T
----Old town kopitiam----
收拾完毕就打算回家的,三八的国良约我吃早餐…哈哈
反正没什么事做,我也不赶时间就陪他吃咯
他说他要带我去吃华人的传统早餐
结果----south city plaza 的Oldtown Kopitiam吃‘传统早餐’
有很传统咩??哈哈~~将就一下啦,UPM附近好像找不到有买传统早餐的店也…
原本还期待有太空包+一杯浓郁的咖啡…
我叫了丝袜奶茶+冰淇淋面包----传统得来又不是很传统的早餐,嘻嘻 XD
国良叫的可丰富了,白咖啡+奶油烤面包+海南鸡饭
我也带了小兽米进去叹咖啡,还好店员没有赶我走…嘻嘻
国良和小兽米的感情可好的…趁我吃着面包的时候就和小兽米打好关系,收买鼠心…XD
P/s:这一餐是国良请的哦 XD 难得难得~~
【兽米剩下半条鼠命】
带小兽米回cheras时,她差点就没命了,因为我的小白的冷气不冷,然后天气又很热
热到小兽米跑去她的水的附近躲起来,那水又因为我的车一直震,流完出来…
回到家时她已经全身湿搭搭的,可怜到 >_<
立刻帮她弄好新家让她在里面自己滚,我最怕就是她有什么事了…
还好她很乖,在新家拼命滚沙,然后帮自己顺毛 =p
我就很累咯…帮她洗旧家,还要帮姐姐收拾家…
煲了热水帮她洗旧家,没想过就直接倒热水在那笼子下面,结果那个盘子过热融了,变形了…
又做错事了,不知到姐姐会不会生气…
我收拾好了,她也睡着了…
我被吓倒还以为她死了,一直叫她的名字结果吵醒了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姐姐又加班了,下班后还要 过男朋友家帮他赶工。所以会迟回家
晚餐煮了出前一丁,冰箱里什么都没有,连鸡蛋都没有…被哥哥吃完了 >_<
斋的出前一丁,对着电脑上网,自己一个人吃 讨厌自己一个人吃东西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