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Test 2 再见(Part 1)♥

大家好~~我回来了!!!
很久没得上网,因为之前那个礼拜都在为了Test 2 而忙碌
我讨厌考试,明明懂了的东西,非得要我们背起来然后再在那1小时内写完出来
就是老师以前教我的---贝多芬(背多分)谁背的多就谁得高分
也不懂考试是哪一个废柴想出来的东西,不过有些科目我真的是考试过后才明白的
面对考试,我通常都是为了考试而读书
就是考试前完全不明白,考试前几天狂k书,考试时一次过吐完出来,考试过后忘光光…
不过也是有它好处的,要不然我也不会读书…不过读了也不见得就会懂……
这次的Test 2, 除了要追回之前Test 1 的分数之外
最厉害的就是我需要在连续3天里面考4张paper
我的天,我的脑容量比虾子还要小(虽然我是大头虾…)
所以只好提早做准备咯…
没有上课留在宿舍的日子很轻松自在,没有时间的限制…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只是没得上网玩脸书…有点闷,不过还好有小兽米的陪伴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后到半夜三四点才睡觉
每个朋友都说这样的生活习惯不好,不过我已经习惯了20年了,就顺其自然吧
反正我从小都没有早睡的习惯,如果有一天我早睡铁定是我累坏了
整个周末,我过着三步不出闺门的黄家闺女生活,没想到我这个成天往外跑的人有会有这么一天
除了到丽丽宿舍跟她借tutorial之外我都没出过宿舍了,连早午晚三餐都在房里解决
还好之前有在宿舍补充足够的干粮,不然真的是饿死都和没天亮咯~~
所以说大学的宿舍生活:干粮是很重要的!!!
虽然只是几包pama 河粉,不过我很喜欢吃
【Multimedia】
闭关了2天后,我终于出关了…(呵呵,好像很久那样…)
晚上八点有考multimedia,不过还没到考试我就先疯掉了
因为multimedia要背蛮多的keyword,搞到我脑胀胀的
约了维新去old town kopitiam喝茶吃东西,轻松一下
就不懂为什么突然想要吃那里的咖喱鸡饭…
之前维新有请过我吃一次,所以这次换我请…
食物都涨价了,蛮贵一下的咯…不过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过后顺便去宠物店买小兽米的冲凉沙
最近她越来越可恶了…每次我一换好冲凉沙就立刻跳进去滚滚滚,然后撒一泡尿在里面 =_=
给下面子好喔,才刚换给你,你就给我弄得臭臭的
不过,应该是她要里面每个角落都有它的味道吧~~
multimedia 考试---应该可以过关的,虽然有几题我真的想不起来。
multimedia的note可以丢在一边了 XD
【Computer programming】
回到宿舍,第二天考的是computer programming…
上个sem 拿了Java programming, 所以不是很需要读应该都应付到的
开了《少年四大名捕》来看,不要说我看戏慢,是tvb出戏出太快了…
再加上我还有看台湾剧、日剧、韩剧、anime 等等的…
这套戏蛮好看的咯…让我会一直追下去直到一个奇案被破为止
看到差不多12点,收到Kathy的sms问我programming的问题
呵呵,会有人问我功课的科目应该只要 programming 吧~~
一边看戏,一边解答Kathy 的题目~~呼呼,很厉害吧
凌晨2点多才开始随便翻翻课本,记一下重点…
读到3点多就去睡了,哈哈看戏时间比读书时间长好多 XD
早上7.30pm,X10提早起床读书,她也是10.00am有考试,而且还是chemistry
而我就起来跟小兽米玩咯~~因为她也起床了
玩到累了,我继续睡、兽米继续跑、而X10继续读 ~~
9.15am被X10叫起来,洗刷一下就去考试了
programming 考试---肯定过关啦,如果我没粗心的话。
考试最怕就是粗心,比起完全不会做更加pekcek
【小飞象】
考完试,是时候放松一下
上个星期六不小心放了美心飞机,所以答应了她陪她吃晚餐赔罪
她的roommate 去了香港当交换生,直到下个学期才会回来
所以最近都可以约她一起吃晚餐…太棒了!!!!
还有志坚和丽丽也一起
就这样我们四人到了小飞象---bukit serdang的一间学生餐厅
说是学生餐厅因为那边的价钱蛮便宜的,那里的气氛也很好,很舒服~~
第一次去到那里当然叫些特别的东西咯----我叫了小飞象招牌面+椰香三色奶茶
很好吃也~~味道不会很辣又很好吃的海鲜面+喝在嘴里满口都是椰香味的三色奶茶
两个加起来也不过RM12…抵到烂~~
整个晚餐,志坚----好像灵魂出窍那样,也没说几句话,安安静静的
美心+丽丽---好像很久没见面那样,一直在谈博营筹委的事情
而我---自己知道吃东西不比其他人快,所以乖乖的在旁边听他们谈天,赶快吃完。
我们全部第二天都有考试,而我和丽丽还是2张一起上…我们真的很够力的咯…还说要做到10点才走 XD
【Persamaan Perbezaan+ Algebra Linear】
回到宿舍,还真的是没什么心情读书也…不过还是得读,我不想再retake了…
下午,persamaan perbezaan 的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小时的extra class
讲是讲extra class 其实就是摆明给我们tips, 因为test 1 有很多人failed
我当然有去咯~~这次应该是第4次见这个老师,平时都是Kathy帮我签名的
第1次---开学的第一堂课,当然要去看看讲师凶不凶,顺便露一下面
第2次---Test 1 考试的时候
第3次---就拿Test 1 考卷的时候
第4次---就是这次的extra class咯(我是不是很厉害咧~~)
跟着讲师给的tips读了一遍后,我就拿出 Algebra linear 出来读
虽然只是出一个chapter,但是真的很乱,完全不懂怎样回答那些问题
好像每个问题都差不多的,但是答案做法就很多~~
算了,睡觉算了…第二天考完试后再教Jenqlii叫我吧
Jenqlii可是我们数学系的天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