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Celebration after Test 2♥

【17-09-2009 星期四】
Test 2 虽然只是告了一段落,一个星期假期后还有statistics的test 2
不过考完这几张paper我们都已经迫不及待要庆祝了
当然少不了出去大吃大喝一番来庆祝,顺便减压一下咯…嘻嘻…
这次的减压活动由Kathy带动主办,不懂为什么她突然很想唱k看戏
出席的人数比上次多-----(女):我、Kathy大欣颖小欣颖雪诗orange
原本打算带小兽米回cheras后再去join他们的
11.30am被电话吵醒了,原来是Kathy说他们需要多一辆车
朋友比较重要,可怜小兽米你就忍多一下下,明天我再带你回家咯~~
以最快的速度准备----不过还是很慢…
我只需要负责载康发和orange
可怜的他们在楼下等我等了好久,我才下来
期间orange用康发手机send 一封sms 给我
内容看到我笑到肚子疼:
Dear lovely susan, we have been waited for you very long time,
the sun is very shine,we are very hot,almost melt,
need not to rush,we can wait for you a thousand century
from ur admirer,an orange
对不起啦,我知道我冲凉很慢…
虽然我很迟,不过我们还是和Kathy的车同时出门的~~厉害哦
【Mr.ramen】
这次,我们还是到The Mines的Just K唱歌,贪他够便宜嘛…
差不多1.00pm我们就到了The Mines
我,康发,orange饿扁了,到底楼的Mr.ramen吃 Bruch
我们三个都叫了那里的便当来吃
很奇怪的那里的店员,迟迟都不拿那弄好的水给我喝了先,渴死了…
便当味道还不错,不过miso soup 就怪怪的,我们在汤里面找到江鱼子,还有汤的豆腐不是白豆腐,而是那些别人拿来酿的豆腐,黄色的那种…很马来风味…
不过还是蛮好喝的啦
【Bowling~~Bowling~~】
没错,之后我们去了打保龄球,不过只有Jenqlii, MJ,雪诗和德文打
我没得打,因为当我去到时他们已经付好钱了,其他人又不想打…所以我就看他们打咯 =(
Book了K房3.00pm,所以其他人先去唱k,而我继续留在那里看他们打…
Jenqlii过后还是很好人的给我打了两局
第一局----第一粒打剩两支,不过位置移动了一点,那机器夹的时候也弄倒了
所以下一粒打不打都一样,由Jenqlii收尾…XD
第二局----第一粒洗水沟了
不信邪----第二粒也是洗水沟了 >_< 可恶啊
发现德文原来很会打保龄球的,差不多每局都是倒完的
过后,家荣和jiuh wong刚好过来看看,我就跟他们一起过去K房了
【Just K】
由于有14个人,所以我们开两间房,免得等下有人没机会唱到歌
这次,不懂事大家太有默契还是太没有默契,竟然大家都没拿相机出来
所以没有照片post上来了…只有几张用手机拍的照片,都放在facebook了
不过大家还是很high到爆,从3.00pm唱到7.00pm,喉咙都沙去…
刚好,遇到了Math&statistics的Junior也有来唱K,开心到
三间房跑来跑去,他们临走前还走过来说要个我们大合照
不过被我们拒绝了…哈哈
Senior要摆一下姿态是不是?!不是啦,是我们那时候太挤了…很难拍啦
那边的服务生很不爽我们了,为什么??
因为我们一直按service咯…也难怪我们啦,我们这么多人
那个jug很小,只够倒几杯水…所以我们就倒完了又按,倒完了又按
对不起咯,让你们走多好几趟,要不然你们要换个大个点我们也ok的啊
是你们坚持要用那么小的jug吧,不要怪我们丫~~
【晚餐时间---tenpanyaki】
唱完K,德文一车人先回去了…
The Mines 没有Kathy想要看的《吓到笑》
所以,我们要赶去cheras selatan 的Jusco 看
国良过后也过来join我们看戏
去到那边,又遇到马来人Buka Puasa的时间,塞车到…parking都找了半个钟
终于找到了parking,吃的店有全部爆满…晕倒 =_=
我们选择了Tenpanyaki,因为8.30pm的戏,所以我们都很赶时间
搞到我们比较像在self service,还要帮他们清桌子
我还是叫了我爱吃的chicken tenpanyaki
Jenqlii 和Kathy就搞暧昧----两个人share cuttlefish tenpanyaki 和一碗面
食物来的时候8.20pm了…我的天,10分钟怎么可能吃得完?!
还好国良吃东西的速度和我差不多,有他陪我我们两个慢慢吃,而其他人就先进戏院了…
【吓到笑】
新加坡戏我很少会进戏院看,觉得不是很值得,不过Kathy喜欢看…嘻嘻
这部《吓到笑》还是和之前的一样很多搞笑成分,尤其是那新加坡腔的福建话
同时加了很多恐怖戏份,有几幕真的有被吓到
共分为3个故事----路边有鬼、森林有鬼、家里有鬼…很好笑咯…
Photobucket
----路边有鬼----
有个大哥吃着路边拜拜的orange想到赚钱点子,就是打电话给9999个人给他们万字号码,如果他们中了就要给回20%的commission他们。如果有人不给,他们就半神弄鬼吓到他们给…
结果那鬼打回电话给他,给他万字6666…又那样好死给他中了头奖和二奖,但是他不要给commission,结果就被那鬼弄死了
那个鬼说的那句:eh bai mai jia wa er orange(下次不要吃我的orange)笑到我肚子痛
Photobucket
----森林有鬼----
这故事里面的鬼也是很搞笑,穿红衣的,还是XXXL的size,跟我们平时看的身材苗条的女鬼很不一样
故事发生在兵士在训练的时候
里面的长官就是那个印度uncle……
忘了那一部戏了,他上司骂他:say summore,然后他就答:summore的那个…超好笑的
长官强调说不可以走shortcut的,有两个还是不听,结果就撞鬼了
那两个兵士真的是很厉害吹水,什么新加坡的地图是他画的啊,什么之前被罚过多少次啊
什么都要赢对方
最好笑就是那个眼镜蛇的冷笑话,冷到我吐血……XD
还有就是那个女鬼,明明整口血就讲是刷牙刷到流牙血
还讲她爸爸是魔术师,徒弟就是David Copperfield
还没红就叫David Footballfield,红了过后就改名叫David Copperfield,瞎掰到~~
Photobucket
----家里有鬼----
叫这个故事是《钱不够用2》的续集
p/s:看这部戏之前做好先看了《钱不够用2》
不然里面一些好笑情节你会觉得blur blur的
里面的那个mother很好笑,不过也拍到她很恐怖,有被吓倒
就他们mother死了一周年后的故事
拜祭完,他们吃着饭的时候,旁边就无端端多了一张椅子把它拿走过后,等下又出现在他们之间
还有那碗排骨
大嫂:二嫂,你学煮mother的排骨,那味道越来越像了哦
二嫂:不是我煮的啊,是三嫂煮的是不是?
三嫂:也不是我煮的哦……(吓倒)………………不过是我在楼下买的,很像mother的味道 XD
二儿子先遇到mother一直给他要一件红色的内衣
wa eh nai sha , ang sek eh,uh mickey miao eh (我的内衣,红色的,有mickey mouse的)
搞到他要去纸扎店定做一个
大儿子就一直听到mother问他:ah hui ah, ru jia bao liao bui?(阿辉,你吃饱了吗?)
还从电视里面吓他
三儿子就是回到家的时候,多一只帮他洗脸
mother还睡在他们头上面说:阿强,不用担心,我睡哪里都可以的…
过后,他们遇到一个朋友,他的妈妈死后,他发财发到猪那样
那三兄弟觉得他们的mother没有保佑他们,所以决定把mother送去庙里面供养
第一次,由大哥带mother的神主牌进庙,哪里知道出来拿车的时候,那神主牌又在他车里面了
吓倒他赶快叫两个弟弟过来,三兄弟一起送mother的神主牌进去才没事
回的时候,有mother的保佑他们才逃过一劫
那时他们才知道mother不是没有保佑他们,只是他们不知道…这边很感动咯
Photobucket
看完戏后,我们看到一个更好笑的东西,就是-----雪诗吓到哭了
哈哈,我们去看《吓到笑》,结果她却吓到哭
原来她是不敢看恐怖片的,但是这部戏不会很恐怖也…嘻嘻
她可真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女生哦~~MJ拾到宝了 XD

5 comments:

  1. woo~~Jenqlii leave comment in my blog.... so happy XD

    ReplyDelete
  2. wa... sansan.. no need xplan so detail wat happen after da movie de wor.. huahaha..
    anyway,it is our memories.. =)
    -mj-

    ReplyDelete
  3. lol.. ape ape.. ai mei pulak = ="

    ReplyDelete
  4. MJ: haha, u not agree with wat i'm saying mie??

    Kathy: really got that feel mah... haha,lily is correct,i can become a very good 媒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