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Test 2 再见(Part 2)♥

【Persamaan Perbezaan】
continued…
上次说到第二天打算考完第一张paper后就请教我们的数学天才Jenqlii…
第二天,Persamaan Perbezaan的考题和老师昨天给的tips一模一样~~行大运咯…
拿起笔就很小心地作答,因为我真的很怕自己粗心大意会做错…
结果我真的粗心了,还好我有再三检查…及时改正…我可是一直检查到最后第三个才交考卷的…
出到考场,看Jenqlii的心情不是很好…原来他粗心了,白白没有了10++分,只因为粗心…
所以我就说考试最怕的就是粗心的啦…
Persamaan Perbezaan考试---还是那句:应该过关啦,如果我没粗心的话。
【Algebra Linear】
看他心情那么差,我也不好意思开口叫他叫我Algebra 了…
还好kathy打算在图书馆读书到考试,正和我心意----叫Kathy顺便教我好了…
不要看kathy好像每次和我一起“同流合污”…kathy可是每科功课都做齐的哦~~
经过kathy的一番调教,我终于有少少眉目了,懂得分辨问题要的答案
接着就得靠自己慢慢去了解了…
临时抱佛脚虽然不是很好,但是好过不抱,几个小时的恶补还是有一点点效的啦…
考试时,我真的是拼命挖我之前读过的,什么狗屎垃圾都写完出来,不懂老师看不看得明…
总之,我一写完,时间就没了…连检查一次的机会也不给我…死就死咯…
Algebra Linear考试---没有什么期望…不会failed就好了…
求神拜佛不要出任何错误啊~~如果有错也最好是老师把错的答案改成对~~赫赫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