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家庭日♥

【30.08.2009 星期日】
今天是国庆日的前一天,照想应该会有很多人出门
因为明天是公共假期, 今天又是星期天
难得妈妈来到KL, 当然要带她出去,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咯
我们还是决定带妈妈去One Utama走走
因为那边离我大姐家比较近
当然, 在我家度假的X10也被我拉了出去
去到One U, 姐姐才刚刚做完周日礼拜
我们就先去买戏票等姐姐咯
我二姐想看的District 9 都满座了
所以, 我们买了UP的戏票
等到姐姐来到,我又可以吃到我爱吃的蚝仔面线了
忘了拍照片 T_T
是一种台湾小吃,大姐介绍我吃的
之前有带过爸爸来吃,不过爸爸说不正宗
当然咯, 我爸以前去过台湾读书,道地美食吃不少
我自己也不懂有什么那么好吃,不过我就是喜欢
由于明天是国庆日,中间就布置了很多马来人传统的东西
还搭了几间马来屋~~
大姐陪二姐去买银链时,我和妈妈就爬上来休息了
走shopping centre 对我来说是很累的事情啊~~ XD
一时起兴, 和妈妈拍照咯~~
过后姐姐也加入了…
坐在我两边的就是我大姐和妈妈了,应该不用说左边还是右边吧
我穿得很丑,因为原本没打算出去的,只是说去附近吃早餐,哪知道…
结果就是穿着睡觉衣出来了…还穿着短裤…冷死了…>_< 还好我的babymilo在姐姐车
有开flash和没开flash的分别
走换了我二姐,Kathy说她很像model的…是不是很漂亮咧…
我们三姐妹,我最肥…我不要坐最前面喇!!! >_<
我大姐和她的两个妹妹~~我看起来好憔悴哦… 我是唯一一个没化妆的!!!
H1N1蛮严重的,所以妈妈和姐姐们都带口罩了…除了我…
因为如果我带了会死的更快----->死因:呼吸困难~~
Photobucket
休息够了,还没到看戏时间,我们就去喝下午茶咯
姐姐叫了很奇怪的青瓜汁~~我傻眼…
我和二姐就起咖啡瘾,叫了咖啡来喝,还叫面包来吃 XD
好像老人家叹茶那样~~
妈妈最坏蛋的,不可以喝中国茶的还要叫,今晚她又眼光光的了…
还有一杯Cincau就是X10的咯~~
Photobucket
【UP】
终于,看戏时间到~~呼呼
由于X10没有带冷衣出来,我和X10一起盖冷衣,因为戏院真的很冷 >_<
之前就听朋友说这套戏好看的了,终于我今天看到传说中好好看的UP
故事剧情很好笑,也很感人!
有一幕我转过头看我大姐时,看到她眼湿湿,过后还不承认~~

那个老爷爷,很长情…现实生活里应该不会有这么一个人吧~~ 还有就是那个小男孩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只能说,小孩子天真是件好事

~ 总之,好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