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跟coursemate 一起住♥

今天交了RM222给Kathy当下个sem我们租家的订金
对!!!下个sem,我们真的搬出去一起住咯,开心~~
家里四兄弟姐妹就只有我从小到大好像没离开过家出去住的感觉
哥哥中一就被送去怡保读育才独中
大姐中六去江沙读书就开始跟朋友在外面一起住
二姐也是中五毕业后,读设计时开始和朋友一起住
而我,中六妈妈在怡保买了一间家,跟妈妈住;有时一个人住
大学,住宿舍…虽然也是跟朋友一起住,但是不是原本就认识了的朋友
是过后才认识的…过程不一样…
而且那个是宿舍,不一样…没得上网,没得煮东西吃,没得冲热水,没有屋友…不像一个家
自从小白带来KL后,我比较像是住cheras多一点
终于,我的愿望实现啦…可以和一班我认识的朋友一起住
那屋子还是和Jenqlii他们的家同一个block,他们家很多数学神的~~
到时候我们可以每天
一起吃东西
一起玩facebook
一起睡觉
一起唱k…一起看电影
还有…一起温习功课(Err....这个我不知道会不会参与)
总之就是很多事情都一起做,一定很开心
不过,很多人说想见容易,相处难
不懂会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应该不会吧…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那么容易决裂的 ~~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