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A Perfect Gateway♥

【19-09-2009 星期六】
原本只打算打算和姐姐&男朋友到Midvalley买便当吃,而我就去吃ji-gae(泡菜汤)
接到电话,她男朋友要到Damansara附近交东西给人
所以我们把地点改到The Curve----------我的ji-gae泡汤了 T_T
没关系,我们到附近吃我爱吃的鸡饭
喜欢吃这间鸡饭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有提供姜蓉配鸡饭
超好吃的,之前都有带X10来吃~~
【The Curve】
把东西交给他朋友后,我们就到了The Curve走走
这里的戏院不是tgv 也不是golden screen,是私人自己开的…设计到好美
人潮很少,也没什么店逛,结果我们决定去看戏…
很多戏我都看过了,这几个星期看戏看疯了~~
唯一一部我们都还没看过又有兴趣的戏就是《A Perfect Gateway》被这部戏的trailer吸引着了
买了票,我就去买pop corn
这里的pop corn也是很特别的,有两种口味-----甜的/咸的
我买了甜的,不过里面有几粒是咸味的 >_<
咸味的pop corn 味道好奇怪哦,不过也很不错的 XD
《A Perfect Gateway》
一部动作片,好久没看动作片了 =p
故事讲述一对新婚夫妻以背包旅行的模式在夏威夷岛度蜜月
甜蜜的旅程会变得惊险是因为他们度假的那个岛发生了一宗命案
而嫌疑犯就是一对男女
戏里面,每对夫妻都在猜测其他夫妻会不会是杀人犯
结果最不可能是杀人犯的那对竟然就是杀人犯
原来他们要过100个人的生活
所以他们把一对情侣杀掉然后扮成他们,以他们DV里拍的东西,过他们的生活
恐怖到~~那杀人犯真的是心理变态的
恐怖到把死者的牙齿也一根一根拔出来
原本没打算看戏的我,没带冷衣出来,所以在戏院里冷到半死
明天就是文意的生日了,家明他们会在Breeze Cafe帮她庆祝21岁生日
好希望明天我买到火车票可以赶回去join他们~~
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