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小白搞失踪?!♥

【16.09.2009 星期三】
考完试后,还有multimedia的quiz等着我…不过老师很好给我们openbook quiz~~有得看书,对我来说是件天大的喜事~~
打算去驾我遗弃已久的小白去上课…可怜的它差不多整个礼拜我没动到它了…
当我去到Ekologi 的car park时,发现……我的小白凭空消失了?!怎么会这样 ?!顿时脑袋空白一片…
美心约我吃晚餐,我回她信息说:我的小白不见了…该怎么办
她以为我是跟她开玩笑的,直接打过来问我:真的啊??
我的天,我平时真的那么喜欢开玩笑么??
然后,美心说:也许是keselamatan的人拖走了…因为我放了很多天
如果没有就先去keselamatan 做report, 过后载我出去警察局报警…
打给keselamatan的office,问他们有没有拖过我的车…
答案是:没有,我们不曾拖过upm里的车-----就是说小白真的不见了!!!!
Photobucket
【打给mummy】
我:妈~我好像不见了5千块也…(因为如果买回进厂可以卖到RM5k…)
妈:做莫咧?
我:我的小白好像被偷了…
妈:有没有找清楚?有没有在其他地方?
我:应该是没有咯…我记得我是park在这边的…不过是上个星期的事…
妈:这么多天了啊………哼,不是好咯,有借口驾新车咯… >_< 晕…
我的妈妈就是这么的阔达~~哈哈(因为她知道骂我也无补于事的了)
妈妈是明白事理的人哦~~难怪我那么爱她~~
Photobucket
做完multimedia的quiz过后,我就提早离开到keselamatam做report
keselamatan没有之前博营告诉我们的恐怖,对我还蛮亲切的
也许我不是他们要对付的对象吧…所以他们没必要凶我…
赶快做完report后,下雨了…我的雨伞在小白里面 >_<
只好跑到最近的巴士站等美心和丽丽…讨厌雨天!!!
可怜的美心为了这次晚餐进出campus不懂多少轮了…而且upm又那么大还差不多都是 1 way
而我,倒霉到有够的…竟然电话也没电了,想打给mummy也不可以了…
上了美心车,再一次美心要载我回宿舍,因为如果要报案需要给警察看车卡
丽丽和美心就一直叫我再想清楚一点,是不是有驾去其他地方了…
想了想,……突然灵光一闪---------------------------诶!!!好像有驾过去DKAP了
之前怎么想也想不到有这段回忆也~~我这个大头虾 >_<
不过我还是不是很确定的……
所以我们决定还是先回去宿舍拿车卡再回去DKAP看小白有没有在
去到DKAP…果然小白就好好park在哪里…什么事也没有
我的天,我的眼睛盲了是不是,我刚才进进出出DKAP好几次了也,而我完全没看到小白!!!
美心还讲了一句经典: 这世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 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看我不到
哈哈~~晕倒 =_=
Photobucket
终于我们有得去吃晚餐了…被她们两个拗到我请她们俩吃晚餐
因为我害到她们两个饿肚子了
原本要带丽丽去chop & Stick 吃的,碰到马来人buka puasa 的时间
我们三个进去走了一圈,竟然1个位子也找不到,全都坐好好在里面等吃=.=
所以我们又去多一次小飞象,因为那里是华人餐厅,不会受马来人影响…
这次我叫了上次美心介绍我吃的四川酸辣卤面,果然真的很好吃也…
对这么喜欢吃酸辣食物的我,简直是有口福了…很像我以前常常吵爸爸煮给我吃的酸辣汤…
由于下雨天,天气很冷----我就叫了玫瑰花茶来喝,
我在手里暖暖的…喝下去香香的…好喝!!!
和上次一样,她们就继续谈博营的事情,而我当然也是努力地增加我吃东西速度
不然又要她们等我就不好咯…
回UPM之前,丽丽去买了月饼,她自己吃的…终于找到我和丽丽不一样的地方
就是-----我不喜欢吃月饼,而她喜欢吃 XD
P/S: 好恨哦!!!最近的post都没得放照片,因为我可以拿来拍照的sony 借朋友了,而我又没有数码相机,所以这几个post都没有照片可以放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