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小兽米有了男朋友♥

【29-09-2009 星期二】
刚刚上完statistics课后,到了The Mines买跑轮给小兽米
姐姐严重警告了 =P
前天从宜力回来后,大姐就带了Jimmy和Money过来cheras住一个星期
小兽米平时白天都在睡觉,到了我们睡觉时间她就起来跑步
那跑轮给她肥胖的身躯跑到坏坏了,一跑就会很吵
结果,整晚我大姐被她吵到没觉好睡,可怜哦~~
我没被吵到,因为我睡尾房,而且经过几天奔波后真的很累了,倒在床上就睡
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才被小兽米的跑步声吵醒…
不过我也不以为然,还以为大清早就下大雨(那声音真的好像外面在打雷…)呵呵~~
Photobucket
睡醒了,捉她出来给她跑透明球后就开电脑上网…
大姐在公司一看到我上网就一直跟我投诉小兽米…
还说晚上回到家要了她来吃恐怖哦!!!
结果姐姐回来就一直kacao兽米不要给她睡,免得她又半夜起来吵到姐姐睡觉…姐姐很坏的咯
直到我答应她晚上小兽米跟我睡,她才不再吵兽米睡觉…可怜的兽米…
结果,昨晚就是我没得好睡咯…
不是她在跑步,而是我开了笼子让她在我房间自由活动
但是我每隔一个小时就会自动起来看她跑到那里了,是否安全我才继续睡…
哈哈…好像妈妈在顾小孩那样
Photobucket
讲讲下离题了添…
主题就是--------------我刚才买了一只男的仓鼠小兽米做男朋友
选女婿哦~~
有时看到兽米觉得她很寂寞那样…平时都只是一个人在玩
晚上睡觉又自己一个人…好冷哦~~不像Jimmmy和Money有得互相取暖
所以原本只打算要买跑轮给小兽米跑和新房间给Jimmy和Money睡的
就顺便看看有没有适合的仓鼠给兽米做个伴
结果,我就看中了他
.
.
.
.
.
.
.
.
看起来很精灵的,眼睛圆圆的
背部的线条没有兽米的明显,颜色也比兽米浅一点…所以很好分辨
刚开始要接触他的时候,很凶的…
一直叫,我的手都还没接近到他就一直防备好自己了
过后,肯上我的手了…还给我摸着到睡着了…好乖好可爱~~
好!决定了,我就买它~~
还没帮他取名字也…
家里有了兽米,Jimmy, Money…
被姐姐乍到,姐姐说:就叫sashimi(日文-鱼生)啦 =_=
Photobucket
过后,带着他回宿舍帮美心弄电脑…
可怜的美心之前是laptop LCD screen 坏了,就从家里搬个monitor回宿舍
laptop不可以再带出去了,只可以在房间里用
现在,整架laptop都坏了-----就从家里搬买她中四用的PC CPU回来宿舍
够力到,那电脑里面什么software都没有的…华语也不能看
基本上,除了Microsoft office可以用之外应该没什么可以用了的…
可是又没得打华语哦,所以就叫我帮帮忙
和我预期的问题一样,没几分钟就弄好了
原本约好丽丽跟我回cheras家睡一晚,结果被她放飞机了…
约了我明天才一起去cheras 的pasar malam
Photobucket
回到家,比一比兽米和sashimi的体型
walao,兽米是sashimi的双倍
课看, sashimi才半个手掌,而兽米就有一个手掌…,
她真的越来越肥了,迟早有肥胖症
我有空就要给她出来跑了,不然真的会肥死去
兽米,你真的是需要减肥了~~
第一天…
还不可以给他们一起睡,因为他们身上的味道不一样…
那里的店员告诉我的,要先让他们身上有了对方的味道,慢慢熟悉对方
Photobucket
之前有试过给兽米和Jimmy一起,结果兽米见Jimmy就咬
被咬的Jimmy过后就开始锻炼自己,免得以后被欺负了
结果,原本很善良的Jimmy,现在有时候也会咬人了
不过他很疼他的老婆仔money的,平时我们放手进去笼子他都会挡在money前面,好像怕我们会欺负money那样,喂它们吃零食Jimmy也会过来拿了交给money再过来拿多一颗然后一起吃~~好甜蜜哦~~~
Photobucket
今晚,你们就隔着笼子好好相处一下吧~~
我可不想sashimi进到笼子里,真的好像鱼生那样给兽米分尸又或者以后变到会咬人啊 >_<
Photobucket
【额外篇】
刚才,跟大姐到家附近吃晚餐,因为二姐去找男朋友不和我们吃了
结果,我看到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子
超级像《UP》里面的那个肥仔
.
.
.
.
.
.
.
.
他一个人吃一碗肉骨茶
我和姐姐两个share一碗都饱到要死了…
我和姐姐一直笑一直笑 XD, 还叫姐姐假假看电话把他的样子拍起来
哈哈,我们很坏哦~~
p/s:照片还在姐姐电话里面,迟点再加载。没相机真的麻烦啊!!!我要买个相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