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废柴的生活♥

【26.08.2009 星期三】
今天,睡醒了就觉得头重重的,喉咙很痛哦,痛到吞口水也会痛
煎了3片面包给二姐当早餐
冲了2大杯蜜糖来喝,希望喉咙不会那么痛
从小,只要喉咙痛还是咳嗽都是靠蜜糖解决
喝了蜜糖,喉咙好多了,不过还是头重重的
1pm就准备好了要出发去upm了,但是还是出不了门
心想在沙发睡一下,哪知道一睡就睡到3pm了
Kathy打给我也没听到
糟糕!!!
昨天,Kathy问我要不要一起申请Seng Heng的奖学金
总共RM12,000
只需要过后帮他做回1000个小时就不用还钱了
听起来很吸引,不过我拿不到爸爸妈妈的salary list,想要也没得申请 >_<
算了,毕业后还是努力点做工还政府钱吧…
一毕业,我就会变成负资产了…我的天!!!
Photobucket
更无奈的是刚刚接到一个电话,打来的是大东方的agent
还是多得那个林维新
刚开始还很开心他介绍part time给我
原来是要我sell savings plan 的…
如果我真的是要做sales,那不如我帮我妈妈做… >_<
想想还是做回我的老本行好了
不过,刚刚和姐姐看到一个email,
原来在P.Ketam 那边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由于流浪狗太多的关系,当地居民帮那些流浪狗丢到一个荒岛
让它们自己自生自灭,它们在荒岛没东西吃就自相残杀
里面的狗狗很可怜
我和二姐决定了,我们以后要去那边做义工,去帮忙照顾那些狗狗
一定要把那些狗狗照顾到肥肥~~ XD
Photobucket
原本5pm有multimedia的课
这个sem,除了stat的课,multimedia是我最喜欢的课了
都不曾skip过,结果我今天还是skip了,好内疚
结果,我今天skip了一整天的课…做了一整天的废人
p/s:希望明天会更好~~
Photobucket
【七夕情人节】
今天同时也是我们华人的农历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即七夕
从一个千古流传的爱情故事,相传七夕就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
相传牛郎放牛时,被他遇见了天上织女和仙女们一起下凡游戏在河里洗澡。
织女与牛郎互生情意,偷偷下凡来到人间,做了牛郎的妻子。
牛郎与织女结婚后,男耕女织,生了一男一女,一家生活的很幸福。
但是好景不长在,很快让天帝知道,王母娘娘亲自下凡强行把织女带回天上,俩人被拆散。
得到仙人的帮助,牛郎腾云驾雾上天去追织女,眼见就要追到了,岂知王母娘娘拔下头上金钗一挥,一道天河出现,牛郎和织女被隔在两岸,只能相对哭泣流泪。
他们的忠贞爱情感动了喜鹊,千万只喜鹊飞来,搭成鹊桥,让牛郎织女相会,王母娘娘对此无奈,只好允许俩人在每年七月初七于鹊桥相会。
其实相比西方情人节,七夕情人节更显的浪漫
p/s:让我们在这特别的日子,握紧恋人的承诺一生一世的守候~~

2 comments:

  1. zo ma gai no just K de post de haha?
    sure very interesting ^^

    ReplyDelete
  2. haha, come back cheras busy play with my sou-mi... so haven post any blog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