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心情日记♥

【17.08.2009 星期一】
又是星期一,今天啊,我竟然出现在一个我最不可能出现的地方
那就是:我2pm-4pm的课。
星期一就只那两小时课, 要特地驾车去到upm只为了上那两小时课真的有点无谓
平时,打死我我也不会想去的
今天会去是因为答应了大姐放学过后帮她到The Mines看看hamster 的笼子
她想帮她的Jimm换个大点的笼子,好让他跑个够
结果就去了咯
不出我所料,当我到课室的时候
国良就第一个很惊讶:哇!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的??
接下来,还有kathy啊,Jenqlii等等的
哈哈,证明我平时的出席率真的是有目共睹的咯…XD
上完课,就向 The Mines出发咯
到了宠物店,我就问哪里的sales man有没有全部笼子的 catalog 咯
结果水到…他们没有喔
为了把价钱记下来,我就用相机拍呀拍呀,拍了很多
突然, 有个sales man走过来和我说:sorry la, sini tak boloh tangkap gambar...
鱼到…>_< 隔壁还有其他顾客添…
不过我还是跟他解释清楚说我为什么要这样拍咯
还好他给我继续拍,不然我跟他死过!!! (讲讲就好咯 =p)
拍完过后就回家煮饭咯
今天我们四兄弟姐妹+我哥的女朋友都在cheras
所以就在家煮咯
晚餐有:我哥煮的老黄瓜汤+煎鱼+我煮的蕃茄炒蛋+油小菜心+我大姐煲到很硬的饭
哈哈
可惜我没拍到照片,不过超赞的!!! XD
【18.08.2009 星期二】
今天考电脑…有两题还是粗心做错了。也不懂其他的还有没有出错… 保佑我!!!
早餐就在考完试后,跟kathy去宝龙吃咯
我们的course king gabriel 讨论起我们的 sem break trip
向他介绍了A-famosa 。一夥人去应该不错吧
有跟朋友去过一次,大家住在同一间别墅,别墅前还有个泳池。晚上还可以去嘉年华会。
之前因为司机的关系,没能参与整个嘉年华会,错过了很多美好节目。有点遗憾…
第二天,就去动物园,看那些很可爱的动物表演。 超可爱的 >_<
因为时间关系,没能好好玩完所有景点
不懂这次去不去得成咧?!
去得成的话,就要好好玩咯 XD
刚刚拿了statistic 的考卷,分数一半都不到,惨咯
之前为了小兽米,考试前一天为它哭到累,都没读到书
第二天考试前才临时读书,考到这样也是意料的事情
被老师训了很久,是时候该好好“学”书咯…
但是…真的很懒惰也 >_<
Photobucketp/s:有没有什么药是吃了不会懒惰的啊??快给我!!!Photobucket
【附加文】
马来西亚的警察真的可以再笨一点的
刚刚回来的时候,平时30分钟就可以回到家的我,今天用了1小时
是1小时!!!
并不是繁忙时间塞车,而是反方向发生车祸了
而导致我们塞车的就是停在我们这条路的警车
无端端,3条lane的路,变成2条lane
那两个警察也没做什,下车看看+拍拍照,就站在路中间也不驾走那阻塞交通的车
猪到 !!! 醒少少啦 >_<
马来西亚会那么塞车都多得这些好警察咯~~Photobucket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