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臭男人♥

【24.08.2009 星期一】
今天,还是没去上课
星期一嘛…才那一小时课,干脆不去好了
哥哥睡醒了,和哥哥一起去吃午餐
叫了炒粿條,吃不完所以叫老板娘帮我打包
还把哥哥拉了下水
我和老板娘说我哥哥赶时间,所以要打包。 赫赫
等到五点,姐姐放工回来了
面无表情,原来是跟男朋友吵架了
越来越讨厌男人了,竟然搞到我姐姐那么伤心
而且他生气得也没有理由,幼稚到死!!!
只因为姐姐昨天忙着陪我们
电话没带在身没回到他信息他就生气了
有谁回到家还会一直带着电话啊?!
cheras家maxis的line 不好,信息很多时候都不会立刻收到
他这样也有的生气,难道要24小时看着那个电话啊?!
难道跟他拍拖了就不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咩?!
这个世界怎么还有那么霸道的男生
难道就不会体谅一下吗?!
过后还幼稚到delete 我姐的facebook 和msn
又不接电话,也不听听人家解释
为了他, 姐姐从昨天就没吃东西了
就只躲在房间里哭
拿什么东西给她吃都说不想吃
看她走去厕所的时候还差点晕倒了
直到哥哥出去拍拖了,姐姐才走出来
让她大声的哭,发泄出来
看她哭的也应该累了,煮了碗姜酒蛋汤给她喝
希望她可以尽快从悲伤走出来
姐姐~~要加油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