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急救Kathy's lappie♥

【25.08.2009 星期二】
今天身负重任---要帮kathy救回她的电脑
昨天她很失望的跟我说:珊,不用帮我format电脑了,我的电脑死了
吓到,星期五还约好了今天要帮她format的, 结果还没到就坏了
我不懂她的电脑坏到什么程度,所以坚持叫她拿给我看看
拿了她的电脑,打包了1包烧肉饭+1包薏米水,就开始帮她弄电脑了
最坏的打算是她的hard disk 坏了
只要不是hard disk 坏,那都还有得救
一打开她的lappie----
哇佬,肮脏到,每粒button都是黑黑的,厚厚的灰尘
还好,她的电脑只是走了window,应该是中毒太深
format中,我就用tissue慢慢一粒一粒button帮它们洗澡
经过2个小时的抢救, lappie重生了
lappie是救到,不过里面的file就全部不见了
Kathy的样子看起来好开心,还一直说她欠我一个人情
paiseh啦
回到楼下,在楼下的杂货店买些配粥的罐头
今晚打算煲粥给姐姐吃,这样比较好入口
那杂货店的几个弟弟很可爱
姐姐前,姐姐后的,很可爱
买完了就上去煮粥咯
今晚的粥还蛮好吃的
只是哥哥台湾客人带给哥哥的罐头跟马来西亚的罐头比起来---
还是我们的比较好吃~~赞
不过,还是被我们清光了…哇咔咔卡
p/s: 今天姐姐看起来心情好点了,希望她每天都可以那么开心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0="" u want say like this mie....
    u wait i show u on friday larrrr
    my bebe so leng lui now liao i tell u >.<

    ReplyDelete
  2. 哇佬,肮脏到,每粒button都是黑黑的,厚厚的灰尘
    我就用tissue慢慢一粒一粒button帮它们洗澡
    ahhh.. T^T
    i feel so ashame w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haha, really mah... i never see a laptop dirtier than my laptop ge lo...
    really 1st time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