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考试再见♥

【21.08.2009 星期五】
今天是我1st test 的最后一科了----Pertanian
之前完全不知道lecture 再跟我们说什么
每次进班都是聊天多过教书的
问他考试会出什么
答案:你有来上课就会的啦…
什么答案啊?!
上programming lab 到12pm过去找越好的X10和国良去吃午餐
还好有好人的Kathy载我过去meet他们 XD 爱死她了
小白哪里才发现小白的alarm sort sort了
一直都sense不到,只好用锁匙来开
顺了国良的意,我们午餐在McD解决
到了那里才发现bobo他们也在哪~好有缘哦
托10帮我买午餐,我就去弄我小白的alarm 了
还好只是没电了,换个电池就好了 Photobucket
RM8我的小白又恢复正常咯
回到McD,他们都开始吃了…都不等我T_T
知道自己吃东西慢,所以我只吃薯条+喝汽水
汉堡就拿回upm吃好了
Photobucket
回到upm,2.30pm了
5.00pm要考试!!!糟糕…
开始读书了~~一边吃着我的汉堡+玩facebook
读过lecturer的slide,发现他很厉害
整本书浓缩成33个slide,应该是书的废话多吧
随便翻翻,读到4.45pm上去考试
等呀等…等呀等…都不见lecturer来
等到5.30pm,来了个蛮帅的男孩子,分不出他是华人还是马来人…因为他很白
他是我们lecturer派来监督我们考试的
总共6 题,全部都要写essay form…
杀了我吧, 我多久没写essay 了…结果乱掰一通…只希望能够过关
我是最后第三个写完的…感觉手就快断了…哪有人1st test考2个小时的啊
原本约了丽丽和维新吃晚餐的
在丽丽的恶作剧下,我们两个都放了维新飞机
没时间吃晚餐,直接过去上multimedia的lab
今晚超级生气的
无端端被那臭demo冤枉,还扣我两分
讨厌死他,在这样下去我会因此讨厌flash了
他教的我学会了,但是其他的还不懂
他就慢慢一个一个教,搞到我没事做
明明是他说我们可以弄到下雨或下雪酱的effect
他没教到,我就想上网找咯
一按internet explorer,直接进了我的home page----facebook
他看到就走过来骂我,说我上课不专心,不应该上课时间玩facebook
气爆了…拜托…我不专心的话,我就学不会你教我的东西啦
就这样被他扣了2分,很不甘心
回到去跟X10哭了好久好久…
讨厌死他!!!我再也不要跟他说话了!!!死人头!!!
Photobucket
【22.08.2009 星期六】
昨晚的一哭,让我睡得满好的
今天将会参加教会举办的The Only Way--inter campus 1 day camp
有UKM,UPM,UM,Segi College,Sunway College,KLIUC,New Era,Utar等等的学生参加
首先就有由New Era 的学生带动的Ice Breaking
很无厘头的游戏,不过在他们俩的带动下,很有气氛~~
我和manni姐还因为太有默契而两个一起受惩罚
破冰十分成功,让我们这几十个完全不认识的人亲密了起来
一定要带回宜力给他们玩
过后就有Serdang教会带动的唱游
大家都跳得很起兴,那首歌有点长,跳得我好累好累,不过很爽~~很久没这样跳过了
主持人还说我们的表情很好笑,从一开始笑笑的脸,到最后很累很不爽的脸
这首歌跳得我们都流汗了,刚坐下来要休息时又被来了出去台上跳
哎哟~~我都不会跳的…不管了,乱跳一番…今天来就是来轻松的 ^_^
Photobucket
一连下来的游戏让我们之间慢慢的熟悉起来
蒋蒋,重头戏来了————人生游戏---Life Game
类似跑站的游戏不过比跑站更刺激
每组6-7人,各有不同的命运
结果完全有我们做的选择来决定我们的生死
很有缘的,我又跟manni姐同组,我们这组还是开始资金最多的那组
真的要谢谢瑞芳组长,帮我们抽到那么好走的路
其他组,一开始就要拼命赚钱才可以继续…感谢感谢
游戏一开始我就55岁了,我组里面最老的那个…
每6分钟就会老一岁,70岁就会死,意思说我只可以玩1小时半…我不依啊 >_<
还好我的组员很有良心,帮我延长寿命…看!!寿命减10岁了
第一站我们就不小心去到地狱
原本还说我们要去一个没有人去的地方,结果那地方真的是不是人去的
吓得我们个个跑着出来
兜了几次冤枉路,我们终于慢慢找到了我们整组的方向
就在游戏差不多结束时,我们还是逃不过死神的法网,
我们几个老到整百岁的都被捉回地狱,等我们的组员来救我们
尝到了被滴蜡的滋味
从这次游戏,得到许多的感动、领悟
生命真的很短暂,所以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游戏结束后,见还有时间,我就回upm冲凉,不要跟其他人争厕所,顺便也可以休息
等待晚上的live band~~期待
反正无聊,也问问国良要不要一起join
意外的他竟然有空,还答应了
结果,当晚他的收获比我还多,可要好好感谢我哦
live band时,我们都high
大家虽然才只认识短短是1一天,却好像已经认识了很久一样
都打开自己的心房,大家一起唱歌跳舞
一个字----赞!!!
照片等我跟国良拿了再放上来吧~~
Photobucket
【23.08.2009 星期日】
去了周日礼拜后,我又回到了cheras家…累死了
特地回来陪姐姐过去The Mines买hamster的笼子的
等大姐从damansara过来当儿,我已经累到睡着了
之前我帮她物色了hamster笼子,今天就要把它带回去给我姐的小几米
我们三姐妹先到sushi king解决我们的午餐
我还是叫了我爱吃了腐皮乌冬
二姐叫了咖哩饭,大姐就叫了鳗鱼饭
然后我们就share share 吃…满足的一餐
不过大姐就很不爽那服务生,还写feedback form 投诉他…赫赫
姐姐真是恐怖
医饱了五脏府,我们就去宠物店咯
这次我们又买了将近RM150的东西,真的快破产了
发誓这次一定是最后一次了
Photobucket
回到家,我在楼下买了一包laksa,那安娣很奇怪的看着我
因为我跟她买一包laksa汤和一包饭
我重复了3次,她才开始包给我
这样吃法是爸爸教的,很小就喜欢这样吃了
laksa汤捞饭,不过只限于马来人煮的laksa才可以吃的那么美味
还没开始吃,就先拿了刚才买个那两只小坏蛋的东西弄给它们
最近,它们俩在我家的地位高的很
偏偏它们又那么可爱,让我爱不释手
赫赫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我不是天天那么忙
    偶尔也需要休息
    忘记一切烦恼
    只因为有你
    有你真好
    谢谢你
    爱你

    ReplyDelete
  2. 0.0 now only i realize u express ur feeling to me here!! lolllll *blush*

    didn't know that u so sad that day..
    guai guai don sad already..

    ps: i'll be there next time when u sad haha.. starting next sem la hohohoho ^^
    hug u tight tight haha

    ReplyDelete
  3. haha,i always love u very much ge la...

    no worry la...my sadness always gone after i get a good sleep...

    xox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