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Just K♥

刚刚才拿到全部照片,所以迟了写。不好意思哦~~
【28.08.2009 星期五】
最近的天气真的冷死了
比起我的冷笑话还要冷…赫赫
洗刷完毕后,坐在书桌前
on了吹风筒…哇,好温暖~~
就这样,我从7.25am吹到7.50am…XD
吹的不是我的头发,而是我的身体…哇咔咔卡
早晨的时间就是这样被我浪费掉
8.00am的课又迟到了,我这个迟到女王真的不是浪得虚名的
今天约了math&stat一班朋友去唱K
换好衣服, 拍张美美的照片先
后面就是X10的床,我们都没有起床后,折床单的习惯
不要给她知道我放照片上来,不然我会死无全尸…
Photobucket
去到课室,8.20am了
没看到Kathy的车也,还想park在她的车旁边的
sms给她,原来她和我一样---迟到
就在我们犹豫不决要不要进去的时候
一班马来人也是迟到,我们就一起进去咯
顺便嘛…哈哈
Photobucket
我的课到12.00pm.由于我是其中一个司机,做我的车的人唯有等我咯
很无聊的他们就拍了这些照片
终于, 等到12.00pm了
我们出发去The Mines咯~~
这个就是我的小白喇…都不知道原来他们坐着车都在拍照 =.=
自恋的MJ+帅爆镜子的顾家男--家荣
我们模范tecnician---靖呈,和另一位司机,身上有六块腹肌的德文
德文是拿德文的哦~~
看!!! 坏坏的德文把车子park到离我小白那么靠近,就快kiss到了
跟Kathy那辆车会合后, 我们去了McD吃午餐、
看, 我才刚开始吃,他们都差不多吃完了~~
搞怪的MJ在扮吸血僵尸~~很像咯 XD
Joey和政澧在扮恩爱~~我喂你,你喂我
没记错的话,这个应该是他们19c(他们在old flat的家)的合家照
Kathy是过来踩场的, 看她买了kfc在McD吃…还用很不屑的眼神瞄我的Mc Chicken
走向just K的路上…看,他们可厉害的…在电扶梯也可以拍照
中间这个美女就是我们的大嫂---美旋啦~~她跟我们的peter大哥很恩爱的
很过分的他们,拍照也不等我 >_<
不行我一定要抢到镜头~~
UPM Next Top Model,谁最有潜质啊???
赫赫,还不被我逮到机会~~yeah~~
唱k之前,先来个合照~~
我们的jiuh wong大哥, 和可爱的雪儿
Joey大姐在唱稻香,她的歌声超好听的~~
shhh…男生们都在很专心点歌
明明Joey很开心的拍照,为什么政澧要打她的???
最有潜质Math& Stat一家亲的下一对情侣~~
两位帅哥,家荣和jiuh wong
家荣拍照好像都只有一个pose…哈哈
穿红衣在点歌的那位就是我们的peter大哥喇~~
饮胜~~~ Photobucket
我们都很合作,一直拍一直拍~~越拍越high!!!
Photobucket
突然发生恐怖事件以下照片,儿童不宜~~ XD
Photobucket
可怜的MJ,少了雪诗的陪伴…好寂寞~~
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让我们high翻了~~
原本我们在最后一分钟点了古巨基的劲歌金曲
但是被cut掉了
就这样,我们唱完k喇
Photobucket
唱完k,第一件事当然是去上厕所咯
在厕所有一面很大的镜子,不可以浪费了它
当然,男生也不输给女生
于是,我们就在Just K前面乱搞怪了,还叫服务生帮我们这帮人拍照 XD
连隔壁的八月花酒家也被我们拿来搞怪了
下着电梯,也要拍一张~~
全部龙年出生的百厌龙~~
Photobucket
原本是要去打保龄球的,但是由于是学校假期
1个game要RM5.50, 比平时贵了一倍!!!
所以我们决定不打了…随便逛逛~~
闲来没事,当街就每个人插一只手拍起了星星
谁说星星只可以去海边才可以拍啊?!哈哈
逛到累了,我们就到food court解决我们的晚餐
拍个大合照~~cheers XD
由于我8.00pm还有课,所以peter,美旋和Joey 要先跟我回upm了
他们应该也是想留下来看戏的
而德文那辆车就留在那边看6.45pm的G.I. Joe
于是, 我们这次的math & Stat 活动圆满结束喇~~ XD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新的发型越来越好看了。不想说你美,怕你会臭掉。
    kathy很有性格嘛,买了kfc到mcd拆馆。

    ReplyDelete
  2. 我很香的哦~~不会臭的
    我都没剪过我的头发……只是它自己长长了
    之前你还说这发型不适合我的 >_<
    kathy啊, 是咯。 她真的很坚持不要吃McD……
    没办法咯……呵呵

    ReplyDelete
  3. heh heh heh heh heh~~
    wei sin, ur comment very ngam t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