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好久不见…X10 ♥

【19.08.2009 星期三】
好久都没回宿舍了,应该有3个星期了吧
H1N1爆发之前,就常回家不回宿舍睡了
原因是回宿舍需要怕五楼,之前还没有水来
搞到我们要冲凉没的冲,要洗脸没得洗
连我roommate刷牙也只刷到一半,逼到要用listerine来漱口
之前course night时,还害我化了妆没得洗脸卸妆,只有卸妆水把脸上的状抹掉
过后,爸爸妈妈又来的cheras一个礼拜
既然有车,cheras又离upm不远,我当然驾车回家咯
驾驾下,也习惯了…一回就回了3个礼拜
终于良心发现回来陪陪我亲爱的X10
回到房里,她已经去了瑜伽班,我就慢慢冲凉+洗衣
差不多10点,X10回来咯…>_<
她爬楼梯超快的,我才到厕所洗一洗汤匙出来,她就到了5楼
然后,我们就开始聊…
她一边写report,而我就一边研究我要怎样彩我的winnie the poor
等她写完了,我才研究到有一点点头绪
她做东西的速度终是比我快很多
我什么都是慢慢摸的,而她终是一下就把事情做完的
难怪她现在还是1st class student
11.30pm,对我来说时间还早,对她而言很迟了
然后我们就关灯睡觉了,关了灯还一直聊……
哈哈 >_< 聊个不停
跟她好久没聊天了,什么都可以搬出来讲
直到我们都不知道是谁先不说话了,就睡着了
嘻嘻 ^_^有人陪着聊天睡觉,真好 XD Photobucket
【20.08.2009 星期四】
太棒了,刚刚终于做完了 Multimedia assignment
之前画好的那个维尼熊迟迟不会怎样上色
原本昨天要问lecture用什么方法的
记得带电脑却忘了带电池 >_<
Demo说星期五之前一定要交,
逼于无奈,死都要死出来的了
就拿了电脑出来做咯
因为宿舍没得上网,如果回宿舍做要爬5楼
过后做完了,还要在拿出来上网寄给demo
还要爬5楼,会死人的…
上完stat 课,跟丽丽去old flat 吃我的brunch
那个丽丽还叫我跟她一起去central market 那边看什么缅甸的戏
可惜我要赶assignment ,不然我会跟你去癫的…嘻嘻
过后,我就到DKAP。
这里是我最爱上网的地方,因为这里的line 不错+ice blended很好喝
有很多口味,不过我还是最爱Chocolate & Cappucino
有时,累得怕等下上课会眼睡我就会喝Mocha口味的~~也是一流的
叫了杯Chocolate ice blended, 我就坐下来继续上色咯
研究了这么久,终于有点成绩。用了1小时半,我终于上好颜色了
弄到最后,我已经很随便了。
因为西邪的关系,太阳照进来 搞到我只想赶快收工
这个就是成果咯…
怎样?!看得出那一个是我画的吗??
答案是下面那张是我画的
画到最后,有点pekcek了,所以下面的花都乱乱来了
嘻嘻 =p
【附加文】
刚刚kathy问我要不要搬出来住,搬去new flat 每个月RM130 包水电
越快越好…很不错一下,因为我想搬出去跟朋友住很久了
但是,我真的不懂得决定
我想搬出来住,但是会花钱花的很凶,X10也可能不会和我一起搬
因为她时常需要跟她的coursemate 一起做report
搬出来她就不方便了
——>这个学期宿舍的钱给了,如果这个时候搬出去钱也没得拿回
——>我时常回cheras,租金+车油会很够力
怎么办???
我应该怎么办啊???
去找工做?!这样就给得起出支了吧
但是,会不会有点浪费钱啊…
头痛~~

2 comments:

  1. darling ah.. just now i think think hor
    we move out next sem 好不好?
    since you guys already pay for this sem

    move out better ma..
    can study together ^_^
    that's why i also dowan stay at home already haha
    最重要是大家在一起对不对 :D

    ReplyDelete
  2. 好啊 ^_^ 只要走路能够到upm 我都愿意的…
    来到城市厌倦了驾车 =_= 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