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焕然一新♥

好久没试过那么空闲的周末
因为考试周的关系
学校课外活动暂停一个星期
我也到星期二才有考试
爸妈回去了
星期五晚上的课也因为大部分的学生有另一个考试而取消了。
既然取消了,那就回家好了
难得周末,回家看看我那坏蛋的小兽米也好。
对了,还没介绍,小兽米是我家最近新添增的成员

♥小兽米专栏♥

姓名:小兽米
年龄:2个月半
性别:女
品种:winter white
爱好:吃、睡、拉、锻炼手臂
优点:超可爱
缺点:脾气不好,不爱喝水
最爱:瓜子、囖卜
光荣事迹:
-这家伙曾经害我为它哭了3个小时。到第二天还很担心它,害我书也没读好……
-趁我上厕所的时候,成功逃脱2个小时。2个小时后因为肚子饿了,所以爬到我身上叫我起床。
-刚刚咬到我手指流血了
p/s :到我们家不到一个星期,就那么坏蛋了。以后不知应该怎么办 T_T
【14.08.2009 星期五】
回到家觉得好轻松,什么事都不用做
坐在电脑前面、玩玩facebook、看看朋友们部落格
肚子饿了,冰箱有姜,决定了要煮姜酒蛋汤
蒋蒋,传说中的姜酒蛋汤
怎样?!是不是很好喝咧~
刚好哥哥回来,我就煮了一大煲……
结果,哥哥生病+做工很累了,所以,只喝一小碗就去睡了
没关系,多的我明天再喝
好好喝哦~~
呼呼 XD
喝完了,就跟我的小兽米一起玩咯
把它放在身上他就爬来爬去,好痒哦 >_<
人有三急,把它放回笼里就上厕所去了
哪知道,出来时发现笼子是空的
找遍整间家就找不到它,那时已经3.15am了……
我的妈呀……我要睡了啦……
不理它了,用布把大门缝塞好,避免它爬出去被猫捉到
只要确定它还在这间家就好了
再在每间房间放一片它爱吃的囖卜,免得他饿到
set了 早上6.30am 的闹钟,免得哥哥起来会不小心踩到它。我就去睡啦,
睡到一半,感觉有东西在爬我,原来是那坏蛋的小兽米
应该是在家跑累了,想回家了吧。所以来找我了
把它放回笼里,锁好好我就继续睡咯。那时5.30am
终于可以安心的睡了……
Photobucket
【15.08.2009 星期六】
睡到10点多才甘愿起床
这样的生活是在是太幸福了
没有上课,没有考试,没有活动
不过,过久了这样的生活,会让人觉得很颓废
哥哥去做工了、两个姐姐也各自去拍拖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
有那么一刹那也想找个人来拍拍拖
原来拍拖对我来说是无聊到极点才会想要做的事情
还好我有小兽米
有了它,我不再孤单 ^_^
煎了3片面包做我的早餐后
开电脑继续上网咯
宅女的生活真好
下午,就把昨天的汤热一热当午餐咯
哥哥回来还说我就快升仙了
都不用吃了…嘻嘻
没关系啦,我那么肥…不会饿到的
晚餐到楼下打包一包椰浆饭咯
才RM1也,又大包、有好吃~~赞!!!
颓废了一整天,还真的有点内疚了
不行,我要做点功课了,不然对不起自己了
结果就画着这样的东西出来咯
原图:
我画的:
第一次的作品,不错吧~~XD
星期五就要交了…但是还没上色也
很明显旁边的,跳跳虎我没有画
不就是懒惰咯…不是懒惰画,而是怕上色的时候
那些ton好像很难上色…而且老师还没教
不管了~先去睡了… 晚安咯~~
Photobucket
【16.08.2009 星期日】
今天一大早就听到小兽米拼命在敲我的门
原来是哥哥起床后,把它放在塑胶球里面让他在屋子里跑
懒得理它,继续睡…最后还是拗不过它
起来陪他玩咯
待它玩累后,就把姐姐叫醒咯
嘻嘻,我没的睡,你们也别想睡那么久 yipee \/(^_^)
个小带小兽米回来也有一个礼拜了,是时候帮他清理笼子了
网上说清理它们的笼,最好就过一过热水,那样可以消毒
煮好热水,把它放在桌子由姐姐看着
结果你看看他多坏蛋…我姐差点就要杀了它
清理完了它的笼子,我们也很累了
下楼下打包我姐很喜欢帮衬的马来饭
再由我姐男朋友煎蛋,就成了我们的brunch
不想做功课,继续上网咯…
发现原来我很久没打理我的blog了
真的很对不起它
之前朋友还更我投诉说我很久没update blog 了
用了一整个下午,终于我的blog有了我心里想要的全新面貌
怎样?! 不错吧 XD
Photobucketp/s: 觉的有什么需要改进的欢迎给意见哦 Photobucket
【附加篇-趁火打劫】
因为H1N1的关系,UPM规定我们上课时间一定要带口罩
我roommate托我帮她买口罩
反正姐姐有出去,就叫姐姐帮忙买一下
不去买还好,一买才知道现在的口罩 1个要RM1
贵到够力,没办法还是要买
被狠狠的砍一刀
虽然不是很贵,但是还是会不爽!!!!
真是的,政府也不控制一下价钱
就只会一直呼吁我们人民多带口罩
pek cek
明天要做programming lab 2 了
顺便读一读。因为星期二考试了
各位晚安咯 oyasemi~~Photobucke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