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知足常乐



人,到底是为了什么而生存在这个世界的呢
应该是为了得到更多
得到更多财富、更多知识、更高的成就、更高的地位
所以每个人都很努力的往上爬,依赖着自己想要得到的继续生存
久而久之,离人类最近的感情就变成了得到这些的绊脚石
亲情、友情变得慢慢疏远了
而爱情变得可有可无了

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
以前,说会珍惜我撒娇的机会的
现在,连吃一顿饭的时间也掏不出来了
以前,愿意当个出气筒的
现在,说话的对象也不再是我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两条曾经穿插的线距离越来越远了
都听不到对方心里最深处的话了
可能以后就变成两条不可能会有任何交集的平行线了

应该他也找到自己所要的吧
我也不是他第一眼就注意到的人
存在感很重要吧
有个小学朋友在老师点名的时候,都很喜欢大声的喊
就为了证明自己小小的存在感

第一个男朋友哄我说,还没认识我的时候远远就已经注意到我了
这句话虽然不怎么样,但就足以证明我在他世界的存在感了
现在的我应该相信我的直觉
直觉告诉我应该往前
穿越界线
决定为自己改变

放手让过去后退
推到最初相遇的瞬间
心里祝福他会找到他想要的
而我就努力经营我的幸福吧
知福惜福、活在当下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