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邦咯岛之旅


Final还没考完, 身为我们数学系爸爸的peter就为我们准备了假期旅行
这次我们的trip的目的地是位于霹雳州的Pulau Pangkor.
身为霹雳人的我,除了小时候有跟家人去过一次之外,都没再去过了。
那时也只有三、四岁吧……
看到照片才知道自己有去过的……一点记忆都没有……呵呵
对这次的trip很期待,虽然去的人只有18个人,而我熟的就不超过10个……哈哈
因为上课时,我是很安静的……
不过太多人也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大家可以认识多一点
【26-04-2009 第一天】
约好12点在k1214café集合,结果到的时候只有Kathy一个…
华人果然是很守时的。到了差不多12.30pm的时候,终于人齐了
只剩下德文一个,原来他刚从一个童子军camp出来,走错路走到去jalan istana那边了
我们总共有3辆车,司机有:过了这个trip才认识而且很好人的包包、运动很好而且身材一流的德文、还有很爱演的国良
一辆车坐五个人,
我、KathySanlyGabriel坐包包的车
我的老婆雪诗、boboEstherching、坐国良的车
丽仪和她老公-康发、心颖和她的死对头俊旺坐德文的车
还有三个就在早上已搭巴士去怡保了。

终于,1.00pm把行李放到车尾,就出发咯……
由于大多数的人都还没吃午餐,所以我们就停在半路的休息站吃一吃午餐
一些选择吃肯德鸡,另一些就吃“牛车轮”(Dunkin Donut
先吃完的包包很贴心。 先到车那边start了车,开着冷气等我们,怕我们上车时被闷着了
而我就把还没来得及吃完的zinger burger带上包包的车吃。(哈哈,不好意思哦)

一路上,我们就唱歌、又说又笑的(发现Gabrielkathy都很会唱歌的)
差不多到了怡保时,包包车的冷气又闹别扭了。
由于太阳从车的左边晒进来,所以坐在左手边的Gabrielsanly都快焦了
在包包超一辆巴士时,由于阳光被巴士当着了,车子一阵凉快
我们就说:不如我们就一直驾在巴士旁边算了 哈哈
如果我们真的这样做,后面的车肯定骂死了吧。因为当时那条路只有两条lane

到了怡保,我们先去peter的家,
他的妈妈好可爱,看到我们到了就一直跟我们说话,还说她今天整间家都是大学生了,很友善。
美旋,你以后的日子肯定很幸福了。家婆那么好人……哈哈

过后我们就轮流冲凉,准备出门去。
临门去吃晚餐,我们就跟伯母说:生日快乐,还唱生日歌给她听。因为今天刚好是伯母的大日子。
讲到怡保,每个人都会想到老黄芽菜鸡。所以理所当然晚餐就是在那边解决咯。
让从其他地方来的朋友尝尝怡保的味道。

过后去jusco9.30场,看mall cops。除了情侣之外,座位都是抽签决定的。
我就抽到坐在Gabrieljoe中间。(哈哈,幸福哦…坐在两个帅哥中间左拥右抱 哇咔咔咔咔)
由于这套戏我和姐姐看过了,所以前半段我睡着了。

看完戏后,我和peter就把大家带到我中六学期很喜欢跟朋友去的糖水街吃糖水咯。
这边的什果冰可是我的最爱也,不过我一定会找人跟我share,不然吃不完的。瞧他们吃得多开心。
由于我没带毛巾回来的关系,所以包包的车需要载我回家。
最后决定在我家睡,其他人就在peter家睡。
当晚我们就五个人当厅长…
奇怪,有房间不要睡偏要睡厅……kathy说这样比较亲密喔……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