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博营……再见了……

你兴高采烈的打电话过来跟我说你成功找到五个人当主席团了,第五个人就是维新……
我不知道我应该给你什么反应……
恭喜你么?
我突然反应不过来,只能在傻笑。
还好你是在电话里跟我说。 


从你答应当主席团开始,我全看在眼里。
你先去找淑炜,她答应你了。
过后,你可以说是找了整个博营的筹委,可都没有人答应你,
甚至有些人见到你会避开你,或都不和你打招呼。


有一天,上着课时,你写了一句:“我想了整晚,博营没希望了”给我。
我开玩笑的和你说:“没关系,我会CPR”。 
看到你为了找人当副主席,每天东奔西跑的,都把自己累坏了。
我告诉自己,只要你开口,我一定答应你。
而你就是没开口问过我……为什么?
这个问题时常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前几天在上课之前30分钟,我们在没有见几天后终于有时间见面聊天了。
你一开口就和我说:“佩雯和涵嫣答应我当主席团了,好开心哦。我到现在都还是很兴奋”。
我笑了笑,心想如果我说我也当主席团你会像现在一样那么开心么? 
常常自己问自己,我应该当主席团吗?
我可以胜任吗?我可以做到吗?
真的很希望有人可以答案……
如果有个人跟我说我是可以的,那我就会很大声地跟你说:我要当副主席!
结果没有人回答我……他们的答案都只是分析给我听……
我还是没有一个答案……我真的是不懂啊!!!


博营对我来说很新,因为它的课题是我在中学时期是没有接触过的。
它是我进大学第一个参与的活动,所以对它的感情也比较深。
在办博营的期间,笑过、哭过、累过……
博营的所有活动我都有参与。
无论怎样,有什么其他活动都好,我都会把它放在第一位。
看着慧琴在集训四为我们做的slide,终是很庆幸自己有参与所有的活动。
希望可以在大学接下来的日子自己还是博营的一份子。 


每次你在跟我说主席团的问题时,我都会开玩笑的问你:为什么就不找我当。
而你的答案终是:
“哈?你要当哦?”
“不行,我不可以开口问你”
之类的答案随便带过,从来不曾认真对待过我的问题。
你有时会问:好啊,如果你要当主席团,那你就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当。
而当我反问你:那佩雯给了你什么答案?佩雯为什么要当主席团时,
你的答案就是:我没问过她哦。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你一直去找她们当,
就连她们拒绝了你,避开你,你还是会去找她们,叫她们当主席团。
她们也没给你什么原因,而你就答应了让她们当。
而我一直就在等你开口……
等到我自己开口了,你又要我回答为什么我要当的问题,难道我是为了当爽吗???
感觉上你就是不要我当…… 


前几天我们一起吃宵夜的时候,你说第二天要去说服卓琳时,
佩雯就问你说:为什么不叫阿珊来当。
你的反应也是一样。


过后,佩雯就问我要不要当主席团,我给不到佩雯一个答案
因为我不想你因为我的参与而不开心,毕竟你才是博营的主席。 
回房间之前,你问我:你是不是真的很认真要当主席团的?我没给你答案,
我心想:你问我是不是真的很认真要当,那你先问问你自己是不是真的认真要我当的呢?
在你找她们当主席团时,我看到你很努力的去问他们,
而我……你从来没有…… 是我自己太傻了吧…… 
过后你寄信息给我说你之所以没找我是因为怕我承受不了当主席团的压力,
叫我一定要勇敢拒绝你让你失望,这样总好过将来看到我痛苦。


看了你的信息,我想:失望?如果我拒绝你的话,那应该才是你要的吧。
难道在你的眼里,我就是那么的承受不了压力???
我回你:原来月亮不懂我的心。
你很快的回复我:哦,那就是不当啦。晚安。 
我的天,你根本就已经做了决定嘛,你就是不要我当。
 我再次回复你说:那如果我说我要当呢? 
你给我的回复是:你要气死我是么?岂有此理!不许你当!就这样! 
是啊……你都说到这样了,我还能做什么吗?


 直到昨天你打电话来告诉我时,我还以为你找到的是卓琳,结果竟然是维新。
如果是卓琳的话,我觉得我的心里会好过一点……
之前你说无论怎样都不会让维新当的,结果现在你宁愿叫他当副主席都不要来问我。
在你心里面原来我比他还糟…… 
 原来在你心中,我是才是最不适合当主席团的…… 
现在的我真的和博营没关系了……
努力了一个学期的博营,现在是时候要跟你说再见了……
我的生命里再也不会有博营的出现了,
就算我是多么的想要继续当主席团……
以后只能看你们办博营了。
你们要加油,把博营办好…… 
 博营……再见了……

4 comments:

  1. oi! 再见什么鬼???
    难得这么喜欢地说!
    就坚持到底啊!
    你争取过了么?
    跟他说啊。。
    你要你要你要!!

    为什么要酱难过的结束啊。。 T_____T

    ReplyDelete
  2. Dat day I said 不许你当!is because...I very clear kno dat nite wat u hav said in bus...
    few months ago...
    u said: I wana take gud rest for nex sem. Then, u quick the for the dance no matter how u like it.
    Then, I remember wat u say in the stair under Sam block, u said: I must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for ur mum.U must done!
    All dis very fresh inside my mind no matter hw i try go forget about it...
    Everytime i wana ask, all dis appears in my mind, dats why everytime i cannot ask...
    dats why I ask pei wen help me to ask...
    i'm waiting own answer also, but u never say it out...
    wen u say u jus simply say i duno whether is true or nt?
    I also very regret!!!!!
    who can tel me wat can i do nw!!!

    From:
    Chong li

    ReplyDelete
  3. 1malaysia,1 way,1 ro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