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PKU牙医✿

【2011-02-08 星期二】

山芭妹又去了一次医院…
为的是对付山芭妹那爱睡的智慧牙…
别人的智慧牙乖乖地生出来…山芭妹的却睡着生出来…
这智慧牙懒惰不单只,还把山芭妹原本整整齐齐的牙齿逼得东歪西倒…
而唯一的解决方法就只有拔牙除根…
.
自上一次拔了左边的智慧牙后,就一直拖到现在才甘愿去看牙医拔右边的那颗
平时去洗牙的时候都没发现,原来UPM真的很肥
牙医里面的设备全都是新的,还都很High-Tech一下pun,每台应该不下五位数吧…

之前,山芭妹在Ipoh大医院拔智慧牙…
事前必须先到另一个部门照X-ray,等整半个小时才拿到X-ray
在这里,医生只用一个仪器在山芭妹的口腔“DI”一下
10分钟就完成了照X-ray的程序~
感叹地说:现今的医药真昌明啊。。。
.
appointment了下个星期五开个小手术把这智慧牙拔掉
新年期间,很多亲戚朋友都说山芭妹瘦了…
一定趁这个星期,拼命地吃才行!!
不然拔牙过后就一整个星期没得吃东西了…
山芭妹不想成为皮包骨的骨头人!!>_<

最近越来越发现到钱的重要性…
不是必要的钱,都不会乱花,尽量存起来
就为了应付毕业后的那段失业日子…
.
有个男生问山芭妹要是以后他变成了有钱人,山芭妹会不会愿意成为他的女朋友..
只能说山芭妹不会因为你是有钱人而成为你的女朋友
但,要是你是我的男朋友,当然有钱的话我会更爱你~嘻嘻
要是你,你会怎么说?

8 comments:

  1. 有新的追求者!?哇!!!

    ReplyDelete
  2. 对方不是追求者啦~
    只是一段和老友之间的对话。。
    对方只是想更了解女人心吧~
    可惜问着了不太像女人的山芭妹~哈哈

    ReplyDelete
  3. 爲了生存,錢固然重要,但把錢看得過重,人會迷失善良的本性。

    ReplyDelete
  4. lol
    有人根本好像没怕过绑牙的过程yea,
    反而好欣赏upm的设施! 哈哈!

    ReplyDelete
  5. 【金龙】:嘻嘻,那意思说山芭妹还有蛮多的善良本性在体内流着哦~

    【NixQ】:我怕啊!!
    上一次拔智慧牙,没听医生说的大大力咬棉花止血
    谁知等麻醉药效一过,我就痛到哭了T_T
    希望这一次不会像之前那么痛
    医生应该不会对我那么残忍吧……

    ReplyDelete
  6. 我也是博大学生,最近也想把智齿拔掉。请问在pku拔掉那智齿会痛吗?他们虽然有很先进的仪器,那么他们的skill好吗?跟外面比起来真的比较不好吗?还是其实是一样的?我好怕啊~~~~T^T

    ReplyDelete
  7. 【pin】
    哇~我那么久没进来了,原来还会有人会看到山芭妹的部落格~
    山芭妹本身觉得PKU的技术还不错的,因为伤口比起上一次的小…
    可是有个地方要注意的,就是记得选个男医生,
    不是性别歧视,而是上次女医生帮山芭妹拔牙拔到山芭妹欲哭无泪…
    还是选个力气大的医生好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