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拔牙并不好玩✿

【18-02-2011 星期五】
拔牙。真的一点都不好玩,尤其是当你需要拔的是肥肥大大的智慧牙…
医生提醒山芭妹说去医院之前一定要先吃早餐…
但没想到山芭妹和早餐没缘,早上一间店也没开…山芭妹想喝杯Milo都没有
还好过后靖程还是赶在山芭妹进去拔牙之前买到一包Milo给山芭妹填肚子
.
打了麻醉针后还要在等多一下
打电话给妈妈吓到她了…我这女儿以前都还没试过那么早打电话给她…
今天这么早打过去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
.
还没感觉到麻醉药的效力,山芭妹又被叫了进去打更多的麻醉针…
之后就立刻开始帮山芭妹拔牙…也不给时间山芭妹做下心理准备…
手术进行了1个小时…
前半段,山芭妹就看着医生拿很多种类的工具在山芭妹面前晃来晃去…
拔到一半的时候,突然觉得剧痛…应该是药效过了,只好再补加另一支麻醉药
后来就因为刚才的剧痛,山芭妹都盖着眼睛忍痛度过…
帮山芭妹拔牙的医生是个女生,拔智慧牙对她来说实在太吃力了…
连续试了好几次也只能让那牙齿摇摇罢了
最后竟然上演像是山芭妹在生孩子那样
在牙齿成功拔出来的那瞬间,医生就只在拼命喊『Dah, dah,dah...keluar dah...』
连山芭妹也跟着紧张起来…但护士却一直在旁边叫我放轻松…
.
一拔完后,医生还立刻要求护士帮她抹汗…
医生啊…医生,真是辛苦你了~
之后缝针把伤口缝起来,就大功告成啦~
好消息是,山芭妹终于不必再为了这颗智慧牙烦恼…
但坏消息是,山芭妹下个星期还要再回去拆线…
在此呼吁还没生智慧牙的朋友,不必把你的大牙保护得那么好…到头来拔智慧牙会更惨…
像山芭妹的二姐,大牙早早拔掉了…智慧牙简简单单就长出来了…完全不必烦恼…
嘻嘻,山芭妹纯粹开玩笑,可别信以为真啊~到时你做了Bogie(没牙)可不要找我算账….
.
因为拔牙…山芭妹一个星期不能咬东西…只能吃流质东西…
到目前为止都还不敢吃东西,只敢喝水补充体力…
一直听到肚子在打锣鼓…好想吃香喷喷的白米饭啊…
山芭妹是亚洲人!!我要吃饭!!
神啊~请吃我一碗白饭吧~~

4 comments:

  1. 的確 真的 確實
    拔牙這東西
    我最害怕的
    還記得小學2年級的時候
    我連續拔了3顆
    那種痛 畢生難忘
    但是 還是很奇怪有愛拔牙的人咧
    呵呵 不懂是他們怪還是我們怪咧

    ReplyDelete
  2. 【Sasa】:哈哈,山芭妹的乳牙都是用舌头推推下就自己掉了的也~
    之后都一直没找过牙医…算是幸运吗?
    那是都觉得牙齿都是自己会掉的~
    可能是这样,老天爷才弄4个智慧牙来慢慢折磨山芭妹…

    喜欢拔牙的人山芭妹还是第一次听也~~
    为什么会喜欢拔牙啊??
    那他不就是没有牙了咯?!

    ReplyDelete
  3. 一星期這麽久?!用另一邊咬行嗎?

    ReplyDelete
  4. 【金龙】:用另一边咬的同时也会弄到伤口…
    所以医生建议一个星期内都不要咬东西…

    上一次山芭妹喝了一个星期的果汁和ABC汤
    这次应该会尝试吃粥~嘻嘻
    希望不会有大碍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