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麦先生有约✿

【14-02-2011 星期一】
情人节的早上,山芭妹竟然有考试
为了避免带着熊猫眼庆祝情人节,山芭妹还特地提早了读书
在回大学前就把该读的读完了
没想到,该死的还是凌晨4.30才睡觉
还不是为了陪另一位傻婆读书…
.
原本计划考完试后就到Sunway走走,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最后,由MJ充当我们的司机大哥带我们去吃东西=p
他说这张很有赌神徒弟的feel哦~哈哈

都说了是情人节…所以还有另一对情侣Joe&一粒橙
最近一粒橙也开始写blog了哦~有兴趣的去看看吧。。

而我们情人节的第一餐…就定在麦当当先生~
山芭妹买了从2011年开始就吵到现在的发财汉堡包。。

每买一个发财汉堡包就附送一个发财红包
里面会有意外惊喜哦~~

打开来看看~山芭妹的是Free一包薯条。。
MJ的Free一个Apple Pie,而Joe的Free一杯咖啡

就这样…靖程的薯条无端端多了一包…
Zoe就一直不爽似的bie靖程~哈哈

拍完照,轮到山芭妹开餐啦~
打开山芭妹的发财汉堡包!!

『原来里面有纸袋包着的哦~』(MJ设计对白)

一手拿着汉堡包~山芭妹一脸幸福的样子。。
那鸡肉比面包还要大!!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吃了过后就HUAT啊!!!

每一口都是好滋味~yummy yummy

同样也是买了发财汉堡包的MJ~也是幸福的样子哦~

大口大口要下去!!『我也要Huat啊!!!』

而靖程无端端多了一包薯条…在考虑着怎么解决它~哈哈
这张MJ笑到很白痴一下的咯~哈哈

拼命把薯条往口里塞~
有Free薯条吃其实不是一件好事…

当然最后我们的薯条是吃不完啦…打包回家

给我们家的小小吃 =)

3 comments:

  1. 我突然也好想吃哦!哈哈

    ReplyDelete
  2. 【ChunYu】:简单~只需要Call 1300-13-1300
    再等10分钟就有得吃啦 ^^

    ReplyDelete
  3. 薯条好像不能乱喂动物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