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亚当与夏娃✿

【06-02-2011 星期日】
这一个农历新年,还没有机会见完所有的亲戚朋友又得回KL了…
想在家乡呆多几天,却被逼回来开学…
身边的朋友都在投诉这农历新年是我们过过最短的农历新年
虽说是提早放假给我们,可是真正属于农历新年的假期却只有4天
而还必须为了避免塞车车龙提早一天回KL
原本就少了的假期显得更短…
.
用爸爸给山芭妹的零用钱请二姐吃个开工餐
地点在Cheras Leisure Mall附近的Adam&Eve’s Cafe
一间像是酒吧的Cafe~价钱方面却十分合理

想有浪漫气息,可以把桌上的蜡烛点亮
享受一个浪漫的餐点 =)

晚上,应该还有有Live Band驻场~

山芭妹点了Honey Lemon
最近总爱点有Honey的饮料

吃方面就点了Garden Chicken
当时还不了解是什么来的…
原来Garden Chicken是菜园鸡的意思~哈哈

三个人点了4个餐点
这个羊扒3人Share Share吃~ =)
好久没吃过那么野味的羊扒,而且才只是RM14.50而已

最后这张,离开前拍的一张照片…
猜得到是什么吗??

祝大家开工大吉 =)

4 comments:

  1. 我猜,我猜,我第一个猜 ! x)
    是不是圆圆的水桶然后里面有个碟子?

    ReplyDelete
  2. 靠近我这里!可是我不知道那个餐厅==

    ReplyDelete
  3. 最后一张是...
    从杯口上面看下来,里面有片 Lemon 的杯子~~~~

    答对有红包拿吗~~~???

    ReplyDelete
  4. 【NixQ】:不对哦~哈哈
    你的想象力很一流也~
    不过答案出来了~ Rye答对啦~嘻嘻

    【Chunyu】:应该你没发现到它的存在~
    它就在你上次介绍的叹茶Cafe隔壁而已
    要不是姐姐介绍我也不会注意到它~=)

    【Rye】:hey,答对了!!
    还有一个正方形的杯垫在下面呢~哈哈
    你是怎么猜到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