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马拉松✿

【24-08-2010 星期二】
一个不是很完美的一天;就是不完美,而显得它更完美~(废话…)
同一天派了两张test 1的成绩,虽然没有100%,但两科都有70%以上
能maintain这样的水准山芭妹就已经很满足了~
.
发现最近佛陀时常有洗脚哦
因为他的脚越来越好抱了…
明天8点的课有Quiz,虽然只占5%但山芭妹还是很重视~
考试考了0分,再不追回来的话下个学期就要重拿了…
山芭妹不想白白浪费时间在这么无聊的科目上…
.
不过山芭妹不会为了这个Quiz读到半死,尽力就好
山芭妹’s歪理:
读得半死+题目很难=成绩不好
不读得半死+题目容易=成绩好
不读得半死+题目很难=成绩不好
读得半死+题目容易=成绩好
所以说,为什么我们要读得半死,尽力就好噜~
听天由命吧~~
.
【马拉松比赛】

明天山芭妹会有马拉松哦~
马拉松的不是跑步而是马拉松式地上课…
8-9am MTH3104
9-10am MTH3602
11am-12pm MTH 3302
2-4pm Programming
5-7pm Korean
.
不用看了…MTH code的都是山芭妹的数学主修课
因为星期五公共假期的关系中午被加了Programming的补课
11个小时里面,山芭妹只有2个小时可以稍微休息医肚子
更惨的是这样的时间表还会维持2个星期
就是下个星期山芭妹也同样有上课马拉松,简直是要了山芭妹的命……
都是公共假期的错!!!
不过接下来等着山芭妹的就是Sem Break喇!!!期待ING
.
令人开心的事,山芭妹星期四可以拿到StreamyxHP notebook哦~
是山芭妹帮哥哥的家申请UniPax拿到的~
Notebook是免费的哦~以后山芭妹可以无时无刻更新了~
因为Notebook的荧幕只有10寸大^^
去到那里都可以带着,上课也可以拿出来上网哦~~
.

【笑一个吧】
发现最近的山芭妹不太爱笑了…
可能压力太大了吧…加上太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总是会无端端心情低落…
刚刚对镜子笑了一笑,发现镜子里面的我才是我自己
为什么要时常摆个苦瓜脸,这样其他看了也不会开心
『要镜子里的人笑,要自己先笑』-一个老师告诉山芭妹的…
所以要其他人对你笑,就先给对方一个笑容咯~
一个笑容可以改变结局哦~~
.
【我们这一家】
刚刚家里出现的搞笑的对话
璧珊准备要洗衣,国良刚从外面回来
国良:『璧珊你要洗衣啊?可以给我冲凉一下吗?很快…』
山芭妹:『国良你要冲凉啊?可以给我尿尿一下吗?很快』
国良:『可以可以』
山芭妹:『你脱好衣服我就好了…』opps,好像讲错话了…
另外补上一句『国良你脱好衣等我哦~~』
国良:=_=!!!
我爱我们这一家~开开心心没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