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无聊报告✿

【11-08-2010 星期三】
整篇将会是无聊的一篇…
因为山芭妹现在什么东西都不想做…只好拿键盘来出气噜~
早上刚考完一张数学Paper傻傻的Lecture出了6个题目
还好山芭妹有靖程在旁边坐镇,要不然还真的是做不完
虽然到最后山芭妹还有一些还没完毕,但山芭妹很满足了~
没有满分,不过应该有超过一半的分数
至少山芭妹不用在下个学期Retake
.
累了一整晚,回来也就睡了一整个下午
4pm 强逼自己爬起床冲凉,总算清醒多了
自己煮了包『泡菜拉面』…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享受着
勇明的问题让山芭妹有点不懂怎么回答…
其实一个人吃泡面的感觉也不错,只是会有一点孤独…

5pm 照常去上了韩文班
还是一样的在那段时间就会觉得很眼睡
handout上又写了一堆看不懂的外星语…
挨过了那段时间后才正式进入状况专心听课

值得开心的是今天老师派了上次听写的成绩
山芭妹得满分!!!
上了大学后,山芭妹好久没试过拿满分的感觉了~
原来真正努力去理解的东西比死背来的容易
至少到现在山芭妹还可以很清楚记得那字怎么写
下个星期三就是韩文考试了…希望山芭妹也可以像这次一样大步跨过~

刚刚第一次我们1C整家人一起下去Mamak档喝茶
从一开始几个人要下去吃宵夜到最后整间家的人都一起下去
我们1C越来越齐心了哦~~
.
聊了好久好久~
可怜的卡卡一直要讨论出毕业旅行的地点
打算毕业后,在毕业典礼之前来个毕业旅行
却被我们越扯越远…
Air Asia的便宜机票现在应该被定完了…
我们就等Matta Fair再决定吧~~
.
有个打算:山芭妹想在毕业的之后先不急着找工
申请到外国一边做工一边旅游的那种~
到纽西兰去採苹果挤牛奶应该是个不错的人生体验
不懂家人朋友会不会支持我呢?


5 comments:

  1. 你有拿韩文??
    我能请问是在哪里上课吗??
    我原本也是进了第三组,因为另个科目的lec忽然换时间,结果跟韩文crash到了,我只好去drop掉。
    怎知道esmp出问题,竟然没drop到。。。
    我想知道上课地点在哪里,我亲自跟lec解释为什么那么久没去上课。。。
    因为我也是不久前才从朋友那里得知,我的名字还在名单里。。。
    请帮帮我吧~~感激不尽^^

    ReplyDelete
  2. 哦~我是Level 2的
    星期二6-7pm在FBMK main building的bilik jauhari
    星期三5-7pm在FBMK sangkar bahasa的makmal I
    还是你要老师的电话或Email你直接Contact她啦~
    要的话你可以给我你的email,我email给你~
    ^^

    ReplyDelete
  3. 我是level 1的。。。
    第一次拿就碰上这样的事。。。
    我想能不能电话跟email都要??
    谢谢你了,麻烦你了。。。
    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4. 电话不是很方便放在这边…等下老师被骚扰就不好了…
    给你Email吧~hangeul.upm@gmail.com
    她应该很快会回你的~
    .
    电话就像上面说的你给我你的email,我email给你~
    嘻嘻
    不好意思哦

    ReplyDelete
  5. 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哦。。。
    我的email--> yinn_max@yahoo.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