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幸福早餐✿

【22-08-2010 星期日】
平时都由山芭妹负责准备吃的~今天轮到靖程大展身手咯~~
我们的早餐♥面包夹鸡蛋♥
.
靖程负责煎面包~还会抛面包哦~
还好没有把面包抛出锅外面~嘻嘻

蒋蒋~靖程煎出来的面包~看起来好好吃哦~
不会很焦~煎到刚刚好~正美还以为是面包炉烘出来的涅~

还有telur dadar~就是鸡蛋加美奶滋搅拌均匀后拿去煎
山芭妹做工的时候,负责Promote mayonise的安娣教山芭妹弄的~
样子看起来不是很好看,不过味道吃起来好好吃哦~

准备早餐的步骤很简单:
步骤一:把mayonise搽在一片面包上
步骤二:把番茄酱搽在另一片面包上
步骤三:把鸡蛋夹在两块面包中间
步骤四:开动噜~~(真的多很废话=_=!!!)

吃早餐,怎么会忘了跟我的宝贝分享呢~把他吵起来吃早餐~
看他好爱吃番茄酱哦~

我舔~我舔~我舔舔舔!!!

丫!!!被捉到我在吃面包了>_<

怕兽米热气,所以煎的东西都是不要给她吃了…
兽米继续吃蔬菜吧~刚刚看她的眼睛好像有好转了一点
但是过后又好像变红了…
兽米…你要振作!!!赶快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