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一个人的电脑室✿

【16-08-2010 星期一】
肚子不舒服…>_<
山芭妹讨厌这样的感觉
讨厌自己是个女生…每个月都要经历这样的痛苦
不能怪老天爷,只可以怪自己平时没把身体养好…
.
下午的时候,实在痛到不行了…
还没玩完Facebook的游戏就忍不住睡觉了…
睡到Blur blur的时候
偏偏4点却还要特地爬起来上Programming的lab
一个非常没意义的Lab
Lab Tutor只会吩咐我们做些问题纸上有的没的东西
有问题要问他的时候,他又叫我们自己上网找答案
虽然可以一边打Program一边上网
但是这样跟我们自己在家做有什么不一样?
到底我们用3个小时坐在这边到底为什么?!
.
最惨的就是现在…
Lab已经结束了…山芭妹却一个人待在电脑室
因为外面在下着大雨…山芭妹又忘了帮Lappy带衣服
山芭妹淋到雨大不了生病一场,Lappy淋到雨可不得了
只好一个人呆在电脑室里面上网咯~
还以为雨下得那么大,很快就会停了
没想到它下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了也还没有变小意思
难道要山芭妹留在这边过夜??
.
笨笨的靖程一直说要撑伞来接我
Old Flat离Lab那么远…还下那么大雨…
靖程才刚刚生病好,山芭妹可不想他在生病多一次
所以一直不让他过来~~
在过2天又要考试了,他要是再病倒就惨了…
.
其实…一个人在这冷冰冰的电脑室还真的是有点可怕也…
加上现在又是农历七月,虽然山芭妹不是很相信
但是今天是七夕情人节耶…“他”们该不会成双成对的出现吧…
山芭妹请你们要拍拖的去远一点哦~~
拜托拜托~~
有点语无伦次了…山芭妹还是回家找靖程比较好~
靖程~我回来啦!!!!

3 comments:

  1. 下次可以来找我呀~~
    我也是今天lab~~
    星期一7pm~~
    嘻嘻^^

    ReplyDelete
  2. 哦~7pm开始??
    我是4-7pm~~哈哈
    下次如果再下那么大雨
    就去你班kacau你~~哈哈

    ReplyDelete
  3. 对呀~~7点开始~~
    可是,我忘记我在哪一个makmal了==''

    ReplyDelete